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转型升级!泰凯英轮胎创新实践工程胎行业“铁三角”新模式

转型升级!泰凯英轮胎创新实践工程胎行业“铁三角”新模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过去的10年,是中国轮胎行业最好的时代。然而,在未来10年,中国轮胎产业如何在数千亿元的全球市场增量中继续稳步提升占比?

泰凯英轮胎创始人、董事长王传铸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工程胎发展创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进行了演讲。

演讲中,王总首先介绍了全球工程胎的市场概况,以及不同国家、地区的工程胎使用现状等,他总结认为:“工程轮胎场景化明显,这导致了多规格、小批量产品来适应使用需求的特点,并且用户对于服务的要求高。”

其次,王总回顾了泰凯英15年的发展史,在经历了两轮高速发展期,以及2016年战略转型之后。目前,泰凯英轮胎聚焦于为国际领先的矿业和建筑轮胎应用解决方案专家,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为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厂以及力拓等跨国用户提供服务方案。

再次,结合泰凯英的发展和实践,公司已经从发展之初的聚焦于微笑曲线的两端(研发+市场)转型为三位一体的铁三角模式,围绕客户价值和供应商价值,建立本地化的营销体系,产品集成的供给体系,以及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实现多方共赢。

最后,王总在现场充满激情地倡议,期待未来十年,泰凯英与整个行业同仁一道,共同推动民族工程轮胎行业发展,再造我们在世界上的新地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