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海外二手设备交易调研,挖掘机依旧占据需求榜首

外媒:海外二手设备交易调研,挖掘机依旧占据需求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Equipment world’s ⼆⼿设备交易调查显示,尽管很多⼈对当今的⼆⼿机械交易市场存在顾虑,但还是有很多人对相关数据保持好奇。

当我们询问受访者在过去90天内是否有研究购买⼆⼿设备的⾏为,65%的受访者表示曾经有过。在搜索列表中搜索量最⾼的设备为挖掘机(40%),之后依次为紧凑型挖掘机(31%),滑移装载机(26%),推⼟机(24%)。

该调查在六⽉进⾏,重点了解了146位受访者的⼆⼿设备买卖计划。

一位受访者表示:“我持续关注着二手设备市场,但对此没有制定任何金钱支出预算。”

也有其他受访者说道:“我们不清楚之后的经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所以只有在形式明朗之后,我们才会有购买打算。”

总的来说,有75%的受访者,会使用市场中不同的二手设备网站搜索二手设备信息。除此之外,分别有54%的受访者经二手设备经销商、47%受访者经拍卖公司、43%受访者经本地OEM经销商研究二手设备。

关于购买

有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过去90天内购买过二手设备。其中挖掘机和推土机是他们的主要选择,分别占比18%。受访者同时解释了他们购买二手设备的三个主要原因,分别为满足施工要求(46%),价格优势(33%),扩大施工队伍(33%)。

当问及他们对于所购买二手设备的满意度时,有52%的人表示他们非常满意,以1-5分、不满意到满意打分,最终的满意度平均分为3.3分。

关于售卖

有24%的售卖者表示,在过去的90天内,反铲销量最高,占比31%,接着是推土机和挖掘机,销售占比均为23%。其中54%的销售者表示是因为不再需要这些设备而选择出售,31%的销售者表示是为了增加现金流。

有关售卖者的售卖渠道统计,大部分的售卖者(大概60%),是自己售卖这些设备的。34%的人通过拍卖公司而出售设备,23%的人使用了在线网站售卖。(部分人同时选择了多个答案)

以区间1到5来衡量满意程度,受访者对于销售价格的满意度同样为3.3。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设备的价格比较满意。

关于未来销售策略

今年,绝大多数的受访者都体验过二手交易市场,但当问到他们是否会下单购买时,有43%的受访者表示可以,39%的受访者并不确定。

问及他们的购买意向时,有38%的受访者有意向购买挖掘机,30%的受访者有意向购买紧凑型挖掘机,20%的受访者有意向购买反铲装载机。

在销售方面,有34%的售卖者表示他们可能会在今年内出售更多设备,43%的人对此并不确定。

待售清单中排在首位的是反铲装载机,


编译文章,作者:吉姝岳。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