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小回转大能量,柳工北美909ECR挖机全面解析

【新品】小回转大能量,柳工北美909ECR挖机全面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早在2020年3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上,柳工北美公司展出的909ECR占尽风头,现在更详细的产品参数和性能已被外媒公开,咱们看看这款9吨级挖机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柳工北美公司的9公吨909ECR旨在与流行的8至10公吨尺寸级别竞争,4英尺8英寸短尾设计小回转,能够适用于多种属具功能的小型挖掘机。909ECR填补了柳工挖掘机产品线中的一大空白,它介于柳工的3.8公吨9035EZTS和其16.3公吨915E之间。带冷暖空调的ROPS封闭式驾驶室,可为操作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909ECR 短尾挖掘机

发动机

柳工909ECR由59匹马力、3.3升洋马柴油机提供动力。操作重量为19180磅,铲斗容量为0.3到0.42立方码,可在配备有适当装备的皮卡车后面的拖车上运输。地面的起重能力超过11,500磅。

行走&履带

909ECR标配是带有橡胶防震垫的钢质履带,并且牵引力得到了提高。其中还设有两种行走速度,以及高速 (P)、经济 (E) 和吊装 (L) 三种工作模式,这样可确保挖掘机实现高效能作业。

推土铲

动臂可通过拇指开关轻松控制,为配备液压锤和液压剪,整机已配置到斗杆前端,同时具有回油功能的液压附属管路。客户可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推土铲浮动功能。

驾驶室

改进的驾驶室设计为操作员提供了比以前的车型更好的现场路线以及标准功能,例如后置摄像头,比例操纵杆控制,空气悬架座椅和LCD监视器,操作员可以通过这些功能控制和诊断机器的运行情况。

通过驾驶室的监视器,操作员可以控制机器的双辅助大流量和小流量比例控制液压回路上的压力和流量。从斗杆末端到液压油箱的专用箱体排水管路可轻松安装抓斗,割草机和割草机等附件,可选的快速连接器等。

909ECR 配置了ROPS / FOPS认证的驾驶室,标配雨罩、2级空气滤清器,为用户提供3年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和3年/ 4,000小时的全机保修。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909ECR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