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诺力股份受邀参加徐工混改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

诺力股份受邀参加徐工混改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9月22日下午,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先生受邀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徐工有限)混合所有制改革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

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副局长周巧凌,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徐郭平、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徐洪林、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祁彪,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混改涉及的增资项目于2020年6月24日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8月20日实现摘牌,最终共计14名战略投资者报名摘牌,对应认购额远超计划募集资金。公司出资1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的有限合伙基金是14名战略投资者之一。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头部企业,本次参与混改的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矿业机械、塔机、现代物流等板块。

诺力股份十分看好与徐工集团未来的合作前景,国有企业有融资优势和市场支配的优势,而民营企业经营机制比较灵活。公司参与徐工混改,不仅有机会分享徐工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的成果,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高经营管理规范化水平,实现转型升级,还可以使诺力站上更高的发展平台,拥有更高的视野。徐工有资金、资源和体量的优势,在工程机械行业中,通过混改,引入社会资本以及像诺力股份这样的民营企业可获得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效率提升从而实现双赢。同时,诺力通过参与国企混改,不仅获得了投资的机会,也使得未来在业务上有可能与徐工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从而实现双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