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掀起全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山河智能掀起全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冒雨考察山河智能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山河智能的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山河智能广大干部员工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18日上午,山河智能召开高管会、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下午召开山河智能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公司部署和何清华董事长指示,截止9月24日,山河智能各部门、中心、事业部、子公司已先后组织了20余场专题学习会,大家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新闻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河员工的重要讲话:“今天天气虽冷,但我心里是热乎的,你们的创新精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也是今后我们爬坡过坎必须要做到的。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制造业也一定要抓在我们自己手里。” 

除了组织各类学习会,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外,山河智能还将各媒体的新闻报道剪辑成册,供干部员工学习使用,20000份《人民日报》更是深受员工欢迎。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就像董事长何清华所说的那样,总书记的嘱托,就是山河智能奋力前行的方向,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更要在本职岗位上,勇于创新,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公司“三年大增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