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诚邀您参观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诚邀您参观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展会名称: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商名称: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展出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区)

展出时间:2020年9月26-28日

展位号:   5号馆T55

 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专用汽车生产企业,注册于唐山市高新区,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5.6亿元。公司拥有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技术设计手段、产品质量处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产品全面实现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一流的先进工艺技术及精良的专用汽车生产设备300余台套,具有年产10000台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几百人营销团队,在全国建立了20多个办事处,销售范围遍布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地,已经实现批量出口。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施工运输车辆、应急救援车辆、旅居车辆、环卫车辆、等4大版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市政环卫、旅游、医疗、检测、应急救援等领域。产品已形成系列化、多品种、多型号的良好态势,且均已列入国家汽车产品公告。其中,应急救援车辆包括救护车、检测车、通信指挥车、炊事车、淋浴车、宿营车、电子封控车、机器人装备运输车等产品,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后勤保障、信号干扰、安全监测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始于1996年

24年品质保证

河北省卫健委指导

河北省临床检验高峰论坛

河北省康复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

河北省输血学术年会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4/5/6馆

欢迎您到会参展、参观!

咨询:13231177795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