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erpillar商标110年了!

Caterpillar商标110年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是Caterpillar商标诞生的

110周年。

关于Caterpillar商标的历史,

还要从这里说起——

Caterpillar商标,

真的从毛毛虫得名!

1904年,卡特彼勒前身之一Holt制造公司的创始人Benjamin Holt,创新性地将蒸汽拖拉机的后轮替换为一对履带,由此发明了履带式拖拉机。

在这种新式拖拉机进行样机测试时,Holt的摄影师看到缓缓移动的机器非常震惊地说道:

这机器好像一只巨大的毛毛虫!

摄影师脱口而出的“Caterpillar”,在经过公司多方面考虑后被正式采用。六年后,Holt在美国专利局将“Caterpillar”注册为商标,用于当时公司生产的履带式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

此后,Caterpillar日渐为人们所熟知。围绕这个名字,Holt公司还特别创作了一句广告词:“独一无二的Caterpillar,由Holt公司制造。”

品质与服务的代名词

1925年,当Holt制造公司和C.L. Best拖拉机公司合并时,他们选择了已为大家所熟悉的名字——Caterpillar,并将公司命名为卡特彼勒拖拉机公司(Caterpillar Tractor Co.)。

Caterpillar商标在当时极富盛名,卡特彼勒的第一任董事长C. L. Best曾说:

如果没有Caterpillar这个名字,

就不会有两家公司的合并。

1986年,卡特彼勒拖拉机公司更名为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以更好地体现公司日渐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如今,Caterpillar及CAT商标在世界很多国家都已注册并使用;在重型机械领域,Caterpillar和CAT更是已成为品质和服务的代名词。

Caterpillar商标的历史

今天就讲到这里了~

欢迎留言发表感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