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质可靠赢信誉 战略合作开新篇 | 30台厦工中大型挖掘机成功签约

品质可靠赢信誉 战略合作开新篇 | 30台厦工中大型挖掘机成功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十台厦工中大型挖掘机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成功举行。

厦工股份公司总裁林春明、客户代表李孝平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厦工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文龙、经销合作伙伴广西合天下公司周茂宽董事长、张达伟总经理等嘉宾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

长期以来,该客户一直使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进口高端挖掘机品牌,对自主民族品牌的挖掘机产品一直抱有“成见”。不过,这样子的成见在事实面前,早已成为了历史。

据悉,该客户于年初尝试着引进厦工XG822FL、XG836FH履带式挖掘机进行几个月的试用后,经过综合测试,发现作为自主民族品牌代表之一的厦工挖掘机产品不仅在核心部件的配置上并不逊色于进口品牌,甚至还高于某些降配的进口品牌机型。

更让人惊喜的是,厦工挖掘机产品在作业效率、可靠性、操作性等核心性能指标上也丝毫不落后于进口品牌同类机型。

与此同时,作为厦工经销合作伙伴的广西合天下公司也为客户提供及时快捷、专业周到的保养和维护服务,为客户无忧使用厦工挖掘机产品保驾护航,也为客户最终下定决心大批量引进厦工挖掘机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客户代表李孝平董事长表示,此次批量引进厦工挖掘机产品及双方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相信厦工过硬的产品品质一定能够为广西建设发展和客户创收增效助力。

产品介绍

XG822EL履带挖掘机配置进口五十铃发动机、川崎负流量控制系统、新型ECU控制器川,采用加长、加宽、加强型下车架,标配厦工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具有控制精准、节能高效、操作舒适、作业续航能力强、维护保养方便等特点,非常适合土石方施工及矿山等作业。

厦工XG836FL履带式挖掘机配置原装进口五十铃发动机、全新川崎负流量控制系统、厦工全新ECU控制器、升级型柴油过滤系统,采用加强型结构件、框架式平台、加长加宽加强下车架,复合动作协调性好,标配厦工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具有挖掘强劲、作业高效、操作舒适、维护方便等特点,非常适合矿山等重载工况或大作业量施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厦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