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巧才妙用 匠心品质 日立建机ZX60C-5A迷你液压挖掘机正式量产上市

巧才妙用 匠心品质 日立建机ZX60C-5A迷你液压挖掘机正式量产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高效性和创新性著称的日立建机迷你液压挖掘机,凭借多年的市场积淀,已成为中国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中的明星产品。今年2月,凝聚日立建机卓越技术的ZX60C-5A液压挖掘机在中国大陆限量发售,得到了全国客户的普遍好评。随着各地经济建设的回暖企稳,日立建机顺应需求,决定量产ZX60C-5A机型,并于2020年10月12日全面上市。

日立建机ZX60C-5A迷你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ZX60C-5A液压挖掘机是日立迷你液压挖掘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在为客户提供灵活作业体验的同时,将操控的舒适性放在了首要位置。该机型通过对驾驶空间的优化设计,在同吨位产品中呈现更宽敞舒适、更大视野的空间布局,不仅顶部天窗可完全开启,前窗和下挡风玻璃也能随心拆卸。驾驶室内还配有大功率空调和备用电源,监控器、开关盘集中在驾驶员右侧,便利性和舒适感利于人机合一、提高效率。

核心动力方面,日立建机ZX60C-5A搭载同级别产品中少有的全电子调速发动机,相比于传统的机械式调速,能够更加充分地利用燃油,降低油耗和废气排放。ZX60C-5A采用日立高性能液压系统(HHH系统),通过优化流量分配提高复合作业的顺畅性,可轻松应对卡车装载等作业,还能在高速/低速行走状态间完成一键切换。为保障低温作业,设备发动机具备冷启动控制功能,当冷却液温度低于10摄氏度时自动增大瞬时喷油量,避免熄火和无法启动的情况发生。

一直以来,日立建机液压挖掘机产品以高品质赢得客户的充分信赖,日立原厂配件为设备的耐久使用奠定了可靠基石。ZX60C-5A的发动机、泵、阀、马达等核心部件均传承日立品质,实用且保值。此外,D形断面上部回转平台、一体化焊接的下部行走体X梁、配有补强板的斗杆、加装耐磨板的铲斗等强化设计,形成了对产品的全面保护,能够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迷你挖掘机的日常保养同样是客户重点关注的方面。ZX60C-5A布局清晰合理,易于维修和更换配件。日立纯正高性能液压油滤清器更换周期长达1000小时,液压油更换周期达3000小时,回转减速装置采用液压油润滑方式,日常使用中无需更换、检查润滑油,大大减少了后期保养的工作量,并降低使用成本。

在打造适合多种作业环境的精巧体型基础上,ZX60C-5A挖掘机融入良好的操控体验、出众的燃油性能、卓越的整机品质和得心应手的保养维护系统,显示出优质的产品性价比,加上日立建机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量产后的ZX60C-5A将会受到更多客户的青睐,以机敏矫健的身姿帮助客户实现梦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