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链拓市”徐州站启动!徐工牵手同盟军走向“云”深处!

“强链拓市”徐州站启动!徐工牵手同盟军走向“云”深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5日,以“共商共创,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强化产业链、供应链为目标,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首站(徐州)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今年5月,江苏省工信厅发布《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专项行动方案》。方案旨在通过实施专项行动,推动省内外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与江苏制造业企业深入合作,在省内制造业广泛推广云供应、云生产、云销售三大线上协作新模式。

随后,徐工电商、徐工供应链领衔入选江苏省工信厅工业互联网重点合作平台。

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在致辞中介绍,徐州将以稳产业链、供应链为重点,梳理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增加销量,做大做强

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寄语徐州进一步强化组织推进,把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专项行动做实做细

公司领导陆川由浅入深展开对未来强链拓市的深度思考与探讨

据了解,“强链拓市专项行动期间(2020年-2022年),徐工将整合生态圈力量,联合省内制造业企业推进打造 C2M数字工厂,推进完成企业上云上平台,建设重点产业供应链云平台,培养专业工业电商人才,促进省内制造业企业达成 450 亿元的线上交易及服务订单。

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岩梅做分享

中力叉车销售经理郑林波

做“强链拓市”成效经验分享

会上,徐工与加入“强链拓市”专项行动的企业完成签约,徐工将联合同盟军企业提供的上下游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管理服务和能力,打造了数字化供应链,实现了补链、强链、延链,帮助签约企业“找配套、找市场”,推动重点行业产业链供需对接,促进产业链断点、堵点、痛点问题解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