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外媒预测:2021年将是建筑市场大爆发的一年!

外媒预测:2021年将是建筑市场大爆发的一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波特兰水泥协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埃德·沙利文(Ed Sullivan)表示:建筑行业或将在2021年迎来市场最好的一年。

图:PennDOT混凝土表面处理剂认证

沙利文说,虽然失业率上升,但许多正在购房的人口部门受到的影响较小。房屋开工2020年预计将达到130万,2021年则将达到140万,在概述PCA下跌预测的视频评论中说道。 “在住宅、非住宅和公共建筑这三个领域中,住房将是整个近期周期中最稳定,最强劲的表现。”

沙利文说,“受今年和明年发生COVID-19感染疫情影响,占据2/3的消费者受到直接影响。另外,随着疫情持续的时间越长,对小企业的压力就越大,这将成为复苏增长率的基本要素。”


图:沙利文在2020年混凝土世界上的演讲

反过来,这又是加速非住宅市场下滑的众多因素之一,非住宅市场的下滑也受到空置率的影响以及银行家对商业房地产贷款的不愿增加的打击。沙利文说,直到2022年,他才会看到这些影响逐渐消除。

“最大的水泥消费量下降将发生在零售,酒店和办公市场。公共建筑也将是另一个风险领域。”沙利文说,“政府的税收收入受到了极大的破坏。2021年情况会好一些,但仍然很糟糕。”

PCA预测,基于三种经济情景的加权平均值,所有这些假设均假设COVID-第四季度有19例感染。预计到2020年和2021年水泥消费量将小幅下降,到2020年剩余时间下降1.5%,到2021年下降0.9%。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建筑市场 水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