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山推节油王SE215-9——高效、环保、可靠

山推节油王SE215-9——高效、环保、可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E215-9

整机重量:21200 kg

发动机功率:124kW/2050rpm

斗容:0.45~1.2(1.0)m³

SE215-9液压挖掘机,配置强劲可靠的发动机动力系统, 采用国际先进的正流量液压系统,配置国内先进的智能化电控系统;自主研发的智能信息终端内嵌GPS系统,提升了整机的智能化水平。

强化型工作装置

高强度结构件,工况适应能力更强,更加节能、高效、环保。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关键受力位置强化处理,无惧恶劣工况;铲斗底板、侧板及加强板均采用高强耐磨材料,提高铲斗耐用性;多规格动臂、斗杆、铲斗轻松组合,适应各种工况。

高端的系统配置

国际知名的高适应性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液压配置,精准油门控制,搭配全电控正流量液压控制,节能高效,复合动作操控流畅。

舒适的操作环境

注塑内饰,根据人机工程进行内饰色彩有效搭配,不易引起操作者的视觉疲劳;空间大,视野开阔,操纵装置布置合理,操作方便舒适;大功率空调,悬浮式座椅,驾乘舒适。

维护保养便捷

双气缸支撑、向后开起的发动机罩开起轻便角度大,方便保养维修

电器元件集中布置,方便检查维护;冷却液加注、空气滤芯更换、电源总开关触手可及;并列式散热器,有效地避免过热现象,方便清理;燃油滤芯、机油滤芯、先导滤芯集中布置同一位置即可完成所有的保养更换;高精度燃油滤芯,燃油适应性强具有电动泵油功能,自动补油,方便启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挖掘机 SE215-9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