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仙搭档!央视徐工再携手,《朗读者》第三季,启程!

神仙搭档!央视徐工再携手,《朗读者》第三季,启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央视"走村直播看脱贫"

中国首创融媒体直播车后

徐工汉风重卡再度联手央视

打造《朗读者》第三季

开启行万里路的

"卿风"世界!

“卿风”归来,汉风承载

10月16日上午,《朗读者》“一平方米”新媒体直播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启动仪式举行。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党委书记、召集人郎昆,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节目制作人董卿等共同发起“人人都是朗读者”活动倡议,茅盾文学奖得主梁晓声、著名演员濮存昕、中国作协副主席阎晶明等文化名人现场寄语《朗读者》第三季系列活动。

视频来源:央视网

迈入第三季的《朗读者》,不仅要带领观众继续仰望星空,接受更多优秀文化的精神洗礼,更想脚踏实地,用直播的形式带领大家去去看平凡生命的微光,去听山川湖海的声音,点燃人人阅读的文化热潮。《朗读者》第三季将从一档节目升级裂变成一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无数人的大型全媒体活动。

汉风承载,穿“阅”人海

启动仪式现场,一辆特别定制的徐工汉风G7 ULT载货车,在现场嘉宾以及直播观众的关注下顺利发车,去点亮千万人的精神世界,用朗读催人昂首阔步、充满希望。

10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武汉、厦门,预约成功的朗读者们陆续走进朗读亭,分享故事、朗读心声。董卿将随机和他们连线互动。之后,汉风重卡将承载《朗读者》第三季开启“行万里路”活动。

汉风车和《朗读者》的结合,是情怀共鸣使然,肇源于1943年“八路军鲁南第八兵工厂”的徐工,骨子里充满的是“产业报国”的红色基因;诞生在时代大潮下的《朗读者》,心中满怀的是“文化兴国”的高远追求。

使命和追求将两者融为一体,日益领先的中国技术,将承载荣耀千年的中国文化,走遍中华大地,传播爱与温暖,分享智慧与才思。

朗读献礼,传递感动

汉风重卡从徐州出发,去往北京时,正值国庆,徐工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欢送仪式,雄壮的国歌响彻广场,全体领导员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致敬祖国风云激荡的71载岁月。

71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作为第一批朗读者,朗读了《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节选)和《铭记·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献礼祖国71周年华诞,传递徐工人锐意进取的精神。

继"走村直播看脱贫"中国首创融媒体直播车后,央视再度选择徐工重卡,开始“行万里路”活动,去聆听远方朗读的声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