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山推SE60-9A挖掘机——小身形 大能量

山推SE60-9A挖掘机——小身形 大能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E60-9A

整机重量:5960 kg

发动机功率:36kW/2000rpm

斗容:0.11~0.22 (0.22) m³

强化型工作装置

上车架采用模态分析技术,坚固耐用的同时有效降低机器震动,降低噪声;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关键受力位置强化处理,无惧恶劣工况;铲斗底板、侧板及加强板均采用高强耐磨材料,提高铲斗耐用性。

高端的系统配置

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高原适应性强;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性能优良,可靠性高;全新负载敏感液压系统,跨级大排量恒功率变量泵匹配新一代低压损主阀,整机响应速度快,效率高,能耗低,操作流畅精确。

舒适的操作环境

全注塑内饰,根据人机工程进行内饰色彩有效搭配,不易引起操作者的视觉疲劳;高强度异型管框架式结构的驾驶室,配置灭火器,逃生锤,安全带等设备,前后视野开阔,工作安全性高;大功率空调,立体出风;悬浮式座椅,二级滑轨调节;优良的减震降噪性能,可实现完美舒适驾乘。

维护保养便捷

洗涤器置于机舱左侧,检查、加注方便;全开启式发动机罩,设置定位机构,开起轻便安全,发动机舱空间大,方便保养维修;

电器元件集中布置于右前侧工具箱舱,方便检查维护;冷却液加注、空气滤清器更换触手可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