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NEXT IS NOW:山猫下一个60年,用科技改变现有的施工方式

NEXT IS NOW:山猫下一个60年,用科技改变现有的施工方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NEXT IS NOW!过去的60年山猫改变了世界的运作方式,可是那是过去。然而,过去的60年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了基础。但是山猫可以做的更多:打造功能更强大、效率更高的产品、更加智慧、设备互联程度更高的技术和服务将重塑现有的施工方式。


山猫始终在创建先进的技术功能,以使产品达到更高的运行水平,并提高作业效率和生产率。本次展会,山猫MaxControl、随需应变的订制化功能、新型电机解决方案、山猫机械IQ无线通信等最新技术在展会现场炫酷登场,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视频:山猫 NEXT IS NOW

山猫MaxControl:山猫MaxControl是山猫的远程操作技术,利用山猫MaxControl,可以使用户在施工中实现自主导航并规避障碍物。

山猫随需应变的订制化功能:山猫通过新技术,实现产品定制,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实现随需应变,帮助客户完成更多工作。

新型电机解决方案:通过山猫新型电机解决方案,了解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工作所需的预期性能等情况。

山猫机械IQ无线通信:借助Bobcat Machine IQ,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并管理车队,同时在第一时间解决遇到的问题。

行业走向何方?哪些新技术将改变您的工作?创新一直激发着山猫人的想象力,未来无极限,创新新纪元!山猫再次通过变革产品,引领行业重塑,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bobcat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