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价值】我在岗 我坚守 您放心

【服务价值】我在岗 我坚守 您放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这是疫情常态化后,国人在防控下迎来的第一个长假,正所谓“久旱逢甘霖”,无数人都在准备出行旅游,或是与亲朋好友团聚一堂。

然而,在山东,约翰迪尔经销商公司中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状态如同往日一般,依旧奔波在山东各地,为了客户设备恢复运转,为了更多人能够顺利用上新的约翰迪尔产品,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工作现场的每个角落忙碌着。

节日期间,维修车间机修厂房比平时安静许多,而此时厂房北侧有一个身影却格外引人注目,走近一看,原来是服务工程师段现宾在为恢复客户设备而专注工作着。

段现宾正在维修作业中

与此同时,威海销售顾问安经理也正在为提出购机需求的客户奔波在公路上。

假期中,客户新购置的约翰迪尔挖掘机急需进场施工,经销商公司服务部张军和李斌放弃休息时间,正全力整备新机。

张军和李斌在整备新机

最终,他们将挖掘机安全地交付到客户的手中。

交机现场

充实的工作,坚定的信心,无悔的付出,为了让客户满意,为了不负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品牌的名誉,约翰迪尔山东经销商公司中的每一个人都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着无悔的青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