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口气发布11款新品!2020全年目标80亿!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成功举办!!

一口气发布11款新品!2020全年目标80亿!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现场报道】2020前3季度销售额60亿,今年目标80亿,明年计划突破百亿大关;如今,旋挖全球销量第一,国产销量第一,出口台量第一;今天一口气又发布11款桩机新品,试问在桩工市场哪家企业这么厉害?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非三一莫属。那为何三一智造在桩机市场这么牛?到底有何制胜的法宝?今天就告诉你答案。

恰逢九九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三一可谓是煞费苦心。2020年10月25日,以“回家”为主题的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在北京隆重举行,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先生、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于卓伟先生、三一集团总裁助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奕先生、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冶华先生、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服务支持部副部长钟友富先生、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国际研究院院长张世平先生、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王龙刚先生、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配件公司副总经理李山虎先生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服务管理经理任灿先生、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法务经理沈靖先生以及客户代表、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主题“回家”

家是最温馨的港湾,来自于全国各地800余名桩机客户齐聚于此,回到了三一智造参观工厂,并且一同见证7大新品发布,目的就是让每位客户来到北京三一智造,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充分体现了三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今年以来,一场罕见的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给桩工机械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其深远的影响。一直以来,北京三一智造紧紧围绕“品质改变世界”的使命,依靠“研发、生产和服务”三大核心竞争力,牢牢把握转型发展的关键机遇期,积极对管理、产品、技术和品质等方面进行充分整合和提升,匠心打造北京三一智造全新一代明星产品。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致辞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元致辞中,首先感谢广大客户对三一智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席卷全球,疫情不能阻碍三一智造前进的脚步,2020年1到9月份,销售额60亿,全年有望达到80亿;北京三一智造自2002年成立起,回首过往,是广大客户朋友们陪伴三一经历了波澜壮阔的18年,18年的风雨兼程,18年的荣誉,18年的砥砺奋进,18年的含辛茹苦,铸就了三一桩机目前行业龙头这个地位。2021年我们三一桩机的目标是百亿大关。”

三一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在今天下午三一智造工厂新品发会上,北京三一智造发布了SR165,SR265,SR400RW,SR405HK,SR405RW,SR235M,SR285RM等多款新品,新产品的下线,标志着北京三一智造在开拓新的创新的科学发展模式中,又一次全新启航。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  王龙刚先生现场介绍新品

在客户节晚宴现场,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  王龙刚先生现场对新产品的亮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今天是三一智造2020年首次线下产品发布会,距离上次已经过去整整有十个月的时间,在疫情期间三一桩机产品开发团队,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平均研发人员每天工作16.37小时的时长,才有了今天十几款新品的发布会。”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冶华先生致祝酒词

三一集团总裁助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 何奕讲解客户节商务政策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送福利,为了回馈广大三一桩机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北京三一智造为客户带来诚意满满的优惠购机政策,政策有效期从2020年10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桩工俱乐部副会长授牌仪式

现场精彩的表演

此外,在第二届客户节现场进行了多轮砸金蛋抽奖,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到场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亲眼目睹了三一智造最新款产品,还有精彩的京剧、相声、歌曲表演。

总结:三一在桩工领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北京三一智造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今天北京三一智造第二届客户节就是其服务客户的表现,多款新品的发布,更充分证明了三一服务客户的决心。相信在未来三一会突破更多的技术壁垒,在桩工领域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全新的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