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钩沉】回顾JCB75年里的14个高光时刻!

【钩沉】回顾JCB75年里的14个高光时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早在科技公司吹嘘他们在车库里卑微的起步之前,JCB创始人——约瑟夫·西里尔·班福德就在一个很小的车库,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废料,创造了他的第一个产品-翻斗车。


图:JCB的第一台挖掘装载机JCB MK 1挖掘机的规格表

班福德(Bamford)创建的公司JCB,正在庆祝其成立75周年。今年还是该公司生产75万辆反铲挖掘机的时刻。目前,它在全球拥有12,000名员工,在五个国家/地区拥有22家工厂,并在2,000个地点设有750个经销商。它仍然归班福德家族所有。

图:4C反铲挖掘机-JCB出口到美国的第一台机器

除了全球75周年纪念日,JCB还在北美庆祝其50周年纪念日。该公司目前在北美拥有300多个地点的100多家建筑和农业经销商。

75年历程中的里程碑包括:
1953年:Bamford发明了JCB的第一台反铲挖掘机Mk 1,从而创造了一台配有液压后挖掘机和前置挖土机的单机。公司徽标首先出现在机器上;五年后,它被注册为商标。
1962年:公司的Dancing Diggers首次亮相,并在贸易展览中成为固定装置。 JCB 3C反铲开始生产。

图:JCB 530伸缩臂叉装车于1977年进入市场 

1964年:该公司向美国出口了第一台JCB 4C反铲挖掘机。
1970年:JCB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附近的怀特马什建立了美国基地。
1977年:介绍了Loadall伸缩臂叉装车,这是该公司最成功的产品之一。该公司于2016年生产了200,000个Loadall产品。
1988年:凭借JCB GT成功出圈,它是一款能够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前行的挖掘机。
2000年: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的JCB新北美总部开始生产第一批机器。


图:JCB从2005年开始为美国军方开发了高机动性的挖掘机

2004年:JCB进入发动机制造领域,推出了Dieselmax发动机。后来,它凭借JCB Diselmax流线型汽车创造了世界纪录,从而推动了这条新生产线的发展,该车在邦纳维尔盐沼上的时速达到了350.092 mph,目前它仍然保持这一纪录。
2005年:由于向美国陆军提供其高机动性的挖掘机,而获得了1.4亿美元的奖励。
2013年:JCB庆祝第1000000台设备下线。

图:JCB电动挖掘机于2017年首次亮相

2017年:杰西博(JCB)进入电动设备市场,并推出首款电动紧凑型挖掘机19C-1E。
2018年:公司推出了新款X系列挖掘机。
2019年:JCB的Fastrac One创下了最快拖拉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6月时速达到103.6 mph。该公司不满足于此,开发了Fastrac Two,同年10月,它的峰值速度达到了153.881 mph的最高时速,平均时速为135.191 mph。


图:在英格兰斯塔福德郡罗斯特的JCB世界总部庆祝生产第75万辆JCB反铲装载机。 JCB主席Anthony Bamford勋爵在右上图为第三。

2020年:该公司标志着第75万辆反铲挖掘机的生产。它还发布了20吨220X氢动力挖掘机的工作原型,JCB称其为建筑设备制造商中首家。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JCB JCB75周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