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三季度业绩持续上扬

柳工三季度业绩持续上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柳工已连续三个季度保持业绩增长。

截至9月末,柳工全球整机产量、国内整机销量均有大幅增长;核心产品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销量增速高于行业。今年以来,柳工已连续三个季度保持业绩增长态势,为全年圆满收官绘就了靓丽成色。

核心产品稳增长。自我国疫情形势好转和全面复工复产以来,行业持续高景气。在此背景下,柳工抢抓机遇并主动出击,市场地位不断提升。随着核心产品竞争力的增强,各系列产品销量也得到提升,其中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产品销量增速更是远高于行业水平,行业排名稳中有升。

据柳工全球研发中心统计,柳工在前三季度共发布了32款全新整机产品和180余款在研产品,正不断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等先进技术方向发展。

农业机械是柳工“二次创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这一部分已取得突破性成绩:9月27日,柳工一次性发布六款新产品,除三款甘蔗收获机,三款新品拖拉机MH904、LF1804、HC2104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这标志着柳工正式进军拖拉机产业,也为柳工“二次创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此外,柳工集团混改稳步推进并即将落地实施。混改之后,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运营效率和运营质量,不断为企业增添前进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