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机械贸促会拜访湖南省贸促会和商务厅有关单位并走访企业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机械贸促会拜访湖南省贸促会和商务厅有关单位并走访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BICES组委会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简称机械贸促会)副秘书长高军,主任助理赵小轶和刘梦楠等一行三人先后拜访了湖南省贸促会和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

高军与湖南省贸促会所属国际交流中心谢锐主任、李芃瓅副主任等就对上半年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重点介绍了BICES 2021筹备情况及展会同期举办的相关活动。双方同时就BICES项目进行持续和深入合作进行了积极地探讨,表示在疫情和复杂国际环境的影响下,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展会,都是目前企业认为最有效,也是最直观的联系新客户的方式,双方将一如既往地通力合作,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在与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的会谈中,刘彬彬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分工,对与机械贸促会既有的合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在国内展会方面的合作,对BICES项目合作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高军表示希望双方在新的领域加强合作,在双方固有合作和相互信任理解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力争在国内展会方面取得突破。

在以上拜访活动之后,赵小轶和刘梦楠还走访了湖南省有关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企业,对BICES 2021进行了宣传和交流沟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注: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创办于1989年北京,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为主导和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共同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BICES始终致力于展示工程机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法,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提供全球尤其是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的商机,搭建与行业翘楚对话的价值交流平台和彰显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BICES 202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