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优秀服务事迹】油污和汗水,无声讲述着三一服务的故事

【优秀服务事迹】油污和汗水,无声讲述着三一服务的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以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超高的产品可靠性与性价比,细致周到的服务等优势一直保持行业领先,三一员工以“以客户为核心”、“穷尽一切手段,将三一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为理念,这背后的故事,大家是远远看不到的。

浙江宁波,靠海的地理环境导致夏季总会伴随各种强台风,与暴风雨后的持续高温。十六级台风“黑格比”才过去没多久的9月初,高温炙烤39度,余姚市赛格混凝土有限公司49米泵车出现臂架支腿无法动作的现象,浙江三一代理商的服务工程师刘俊急客户之所急,快速到达客户处,诊断为臂架泵损坏。

为了不耽误客户工期,他连忙驱车赶往130公里的宁波仓库,请三一维修中心的肖子恒、刘智明协助将重达80多斤的臂架泵送达客户处,马不停蹄的进行拆装油泵。海边的的潮湿加上高温,面对滚烫的发动机进行着维修工作,90后的三一维修小伙子利索的钻进车底里检修是常态,炎热的夏季地面温度更高,他们头顶车部件散发的热量,上蒸下烤,犹如钻进烤箱。

在滚烫的车身上保养检修是家常便饭,需要三四个人合作,在地面上一蹲躺就是两三个小时。他们汗如雨下,那个滋味别提多难受了,即使油渍和汗渍浸透了全身,他们仍一如继往地奋战,酷暑高温并没有让他们怯步,反而越战越勇。直到深夜11点时将客户的设备抢修好,一旁的客户也是感动不已。

他们都是普通人,总能冲在修理第一线,与设备故障争分夺秒,这让人敬佩不已。三一服务工程师不畏艰辛,及时保障客户设备正常运营,无声讲述着一个个关于油污和汗水的故事。

选择三一,一生无忧,品牌的价值远远不仅仅是坚挺的质量,更是完美的服务。三一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