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梁稳根一行赴汇达科技考察,共话“把建筑工业化”

梁稳根一行赴汇达科技考察,共话“把建筑工业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日上午,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唐修国,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袁金华、代晴华等前往位于江苏海门的汇达科技考察交流。海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晓东、汇达科技董事长毛亮等接待梁稳根一行。

这就是“世界品牌的品质”

汇达科技是一家主营ALC墙体材料的大型企业,旗下拥有2条三一PC生产线,多台三一泵车、搅拌车、起重机等,也是三一全自动ALC生产线首批客户之一。

车间里,梁稳根一行详细了解这条ALC线的工艺、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情况。期间,毛亮高度评价了三一设备,他表示,三一服务响应迅速,设备运行平稳、给力,这就是“世界品牌的品质”。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市场开发、运营管理、客户需求、盈利模式等话题深入交流。毛亮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国内建筑工业化“做大做强”。

曹晓东表示,海门是建筑之乡。近年来,海门在实现快速发展同时,十分注重建筑产业化升级,这与三一筑工“把建筑工业化”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欢迎三一前来投资兴业。

梁稳根表示,感谢海门市政府和当地企业的信任与支持,三一将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打造共赢局面。

国内“最全、最专、最领先”

ALC是“蒸压轻质混凝土”的简写,其具有施工便捷、耐候持久、防火安全等特点,是当前主流的绿色环保墙材。

去年10月,三一筑工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条自动化ALC生产线,截至目前已成功签约近30条,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

年初疫情期间,为帮助汇达科技ALC生产线实现早日投产,三一筑工克服重重困难,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完成设备的安装与调试。今年5月16日,该生产线第一模砌块顺利投产。

毛亮介绍,三一全自动ALC设备具备高品质、高可靠性、低损耗、少人工等优势,可满足年产30万立方的建材需求,将有力推动其周边地区装配式建筑向更高质量发展。

据悉,三一筑工业务涵盖PC生产线、ALC生产线、破碎成套设备、建筑机器人、钢筋成套设备、专业运输和搅拌设备、工业软件等,是业内公认“最全、最专、最领先”的装配式成套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

PC生产线

据统计,目前,三一筑工在全国累计交付PC生产线500多条,国内公开市场份额超55%,已连续6年领跑国内市场。

11月5日-7日中国住博会(北京新国展),欢迎莅临三一筑工展厅,与三一共话“把建筑共工业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