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了ta,可能不需要剁手了……

有了ta,可能不需要剁手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又要来了!

又爱又恨、欲罢不能、痛并快乐……

这是种什么体验?

今晚上挖哥们可要捂好钱包,

防火防盗防败家老娘们儿呐!

(无数反驳声响起)

咱们在外打拼赚钱为了啥,不就是让家人生活更好嘛!老婆花我的钱天经地义!

咱常年在外顾不上家里,媳妇伺候老人孩子,花点钱怎么啦!

咱陪伴媳妇的时间少,花点钱让媳妇“买个”开心,有什么大不了?

小编你有这种思想很危险啊!

……

(就问挖哥们,敢不敢把本推文转给挖嫂看!)

小编也来脾气啦!

在此奉上“剁手节”前夕的灵魂三连问。

如果你赚的足够多,什么宝贝不能平时买?非要“剁手节”贪便宜?

今年赚到钱了吗?有什么底气给媳妇“剁手”?

省下钱买台“小摇钱树”凯斯CX130C不香吗?天天赚钱给媳妇花,才叫真的“疼老婆”!

说到这里,

凯斯CX130C“何德何能”被称作“小摇钱树”?

因为赚钱本领强呐!

13吨级作为小挖的“上行”机种,定位就是要填补小挖与中挖的吨级断档。要动力还要比效率!能在乡里山林间穿行,还要有大刀阔斧的作业实力。

CX130C匹配了久经考验的四缸五十铃发动机,在1600转时最大扭矩346N·m,2000转时发动机功率73kW。再加上0.7方的铲斗,这样的动力表现比传统的15吨级设备更有“侵略性”。

设备够不够快,全看液压匹配是否给力。CX130C采用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绝活的PCS™精准系统,带来卓越的作业速度,轻快利落的动作,以及毫无压力的回旋和复合操作性,即使面对坚硬的山地硬土也能轻松驾驭。

动作麻利、动力充沛,凯斯CX130C当然能帮你赚到更多!

因为省钱又划算呐!

要说现在的挖机市场,竞争压力那是真不小。要想比别人赚得多,就得比别人会“省”!怎么省?降低油耗、降低停机时间、降低故障率、延长使用寿命……你说的这些,凯斯CX130C都能做得到。

作为C系机型的代表,CX130C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可使油耗节省15%。

可靠耐用是凯斯设备的标签,“家族基因”赋予了CX130C更低的故障率,日常运营中你无需为设备故障担心。提到保养,设计师已将CX130C的保养点都设计在了极易接触的位置,所以CX130C保养十分方便,能有效缩短维护时间。

“市面上的大多数挖机在1万多小时以后会陆续出现不同程度的作业无力、动作不协调情况。但是凯斯CX130C接近2万小时还跟其他牌子新机一样正常。”佩不佩服?这要全依赖凯斯设备的长寿命设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