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亿,落子佛山!

20亿,落子佛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9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市机关礼堂举行。徐工将在佛山市建设总投资20亿元的建筑起重机械生产基地。

佛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佛山市市委常委、南海区区委书记闫昊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此次生产基地选址位于广东省中部、珠三角大湾区腹地的佛山市南海区。佛山市毗邻港澳、东接广州、南邻中山,营商环境优越,工业化水平高,是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也是珠三角经济区物流和交通枢纽。

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连续31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目前稳居世界行业第四位。徐工塔机作为徐工打造的“新拳头”板块,始终坚持“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理念,连续三年实现收入倍增。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计划用地266亩,基地将以智能装备、在线监测、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为基础,打造纵向互联的智能化产线。

据了解,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启动建设,2021年建成试产。建成达产后,可年产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5000台以上,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以上。

徐工秉承绿色、智能、环保、安全、可持续发展理念,将该基地打造成为智能化管理、自动化生产、智慧物流、制造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花园式数字化”标杆工厂,引领行业发展。

杨东升表示

广东市场经济总量位于全国前列,建筑起重机械行业需求量占全国的1/4。徐工将凭借佛山市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走进珠三角,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设计好、投资好、运营好广东基地,辐射华南及东南亚市场,利用徐工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优势,扩大公司的规模,满足客户的需求,做实做强做优做大建筑起重机械产业。

朱伟表示

徐工选择在佛山建设广东生产基地项目,是对佛山的信任。佛山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广东徐工生产基地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争取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效益。同时希望徐工其他相关业务部门将更多项目落户佛山。佛山是福地,未来一定大有可为。

落子佛山,是徐工立足广东,做好华南,辐射东南亚的智慧之选,更是徐工探索新机制,谋划大发展,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筹谋之举。下一步,徐工将坚持创新引领,紧抓发展机遇,为实现珠峰登顶凝聚磅礴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