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力国家管网建设 东风康明斯亮相2020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助力国家管网建设 东风康明斯亮相2020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12日,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在“中国管道城”廊坊盛大开幕。本次管道大会展览规模35000平米,吸引了国内外3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作为国际知名动力品牌,东风康明斯携多款动力产品惊艳亮相,以象征澎湃动力和不懈进取的“康明斯红”闪亮登场,向行业专业观众展示深厚的产品实力与技术底蕴,共同展望世界能源和管道行业未来发展。

三款产品耀目亮相,尽显技术底蕴

传承康明斯品质,东风康明斯的动力技术日甄成熟与完善。此次管道展,东风康明斯带来了QSB6.7发动机、QSC8.3发动机以及匹配QSB5.9发动机的移动焊接工程车动力总成共三款动力产品,均为东风康明斯在丰富产品线当中甄选出来的明星产品,也是东风康明斯多样化产品的集中展现。

东风康明斯展位客户络绎不绝

其中,QSB6.7发动机是一款直列六缸四冲程柴油机,满足非道路国三排放需求,采用BOSCH共轨燃油系统,强化燃烧,稳定功率输出油耗比可达213g/kW.h。该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总体零件数量少,故障率低,结构紧凑,动力提升的同时,还利用更精准的燃烧控制模块,配合更高效增压技术和优化匹配方案来降低油耗,还可根据应用需求可量身定制发动机规格,普遍匹配到工程机械、泵类、发电机组、商用车等设备领域。

东风康明斯QSB6.7发动机

本次亮相的东风康明斯工业发动机集成了康明斯缸内燃烧优化系统、燃油啧射系统、进气处理系统、电子控制系统、滤清和排放后处理系统等五大系统于一身,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保证了关键系统的优化集成,更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低排放与可靠性,发动机体积小,维修更方便快捷等“低投入”特点。同时,其“一件多能”集成化等设计,保证了高可靠性与高出勤率,使其动力性能更佳、寿命更长。

专属定制,助力国家官网建设

同时,在不断开发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的同时,专属定制成为东风康明斯竞争力的一大标志。本届大会展出的移动焊接工程车动力总成所匹配的QSB5.9发动机,拥有高功率、低油耗及高可靠性的技术性能,正是东风康明斯为移动焊接工程车量身定制的产品。

据了解,该款QSB5.9发动机已在廊坊市融通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的移动焊接工程车完成了匹配,其中最久的一台发动机已经高效率运行工作超过1000小时。不仅如此,东风康明斯还在持续为喷砂车、加热车、吊管机、挖掘机等诸多管道工程装备提供高效发动机产品。这些整机设备也已被普遍应用于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等重点工程的建设中,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高可靠性、高性能得到了国家石油天然气官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高度认可。

匹配QSB5.9发动机的移动焊接工程车动力总成

针对中国管道安装设备市场客户的不同使用环境及工况等方面需求,东风康明斯深入市场,为客户进行量身订做、二次开发,依托康明斯的技术,东风康明斯产品力图为客户创造更高回报率和提供更佳服务。在电控产品方面,东风康明斯可根据客户设备应用领域特点、关键选装件特性计算优化发动机性能曲线,保证匹配更佳和客户专属性;同时还可根据客户的使用领域、区域不同,设定当地匹配更优发动机曲线,保障终端客户经济性、可靠性。

当前,世界能源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油气管道行业发展迎来新的机遇。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我国已同沿线20余个国家合作近50多个油气储运项目,未来我国将加快推动完善国际区域性互联互通体系,带动“一带一路”管道产业大发展。

康明斯作为全球多元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全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能力和遍及全球的研发中心。依托百年康明斯的技术支撑与资源,东风康明斯也志在为更多领域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大的经济效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