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X180C-8:“凡尔赛”青年在此!

凯斯CX180C-8:“凡尔赛”青年在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做挖机没有“大”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要是凯斯挖掘机阵营里有哪一款机型最适合“凡尔赛”文学?必须为CX180C-8刷一波!

 

什么是“凡尔赛体”?

 

指通过先抑后扬、自问自答或第三人称视角,不经意间露出"超凡脱俗的线索"。

 

比如某马说“我对钱没有兴趣”;

某强说“我不知道老婆漂亮”;

某撒说“报送北大没选择权”。

据说中国最早的凡尔赛体:“为救李郎离家远,谁料皇榜中状元!”

 

咱们CX180C-8机主也有不少“凡尔赛”青年!

今天又提前下班啦,干活快会不会让老板觉得我在偷懒?

这月又没产生维保费用,好想去看看修理厂长什么样子!

一起上岗的‘老卡’也趴窝了,整个工地都没有对手,好寂寞。

听说迎宝马展,给力的凯斯CX180C-8抢购可以省7万,不然趁这机会再搞几台?

 

好吧,CX180C-8就是这样不折不扣的“凡尔赛”青年!贵族气质与王牌实力兼备的“热血”机型。不被传统束缚,打破吨级限制的倔强本土机!

 

 

准二十吨级的短尾机型,将空间限制与作业实力融合,CX180C-8的紧凑内敛与张扬高产这对“矛盾”问题解决。紧凑的车身可以承接更狭窄的工况;强劲的动力媲美20吨级主流土方机;作业流畅、舒适更稳定,这样的机器,当然有“凡尔赛”的资本。

 

 

兼备油耗与操控

 

抛开作业能力不谈,你最看重20吨级土方机哪一点?油耗?操控?没错!CX180C-8已经为你统筹考虑。

依托C系的平台优势,本土机型CX180C-8的油耗性能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经过凯斯独有的PCS™和先进智能的控制系统加持,再加上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绝活促成了CX180C-8的低油耗。

 

与进口机型相同,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终端使用表明,CX180C-8的平均油耗为10L/h左右,这样的表现你满意吗?

同时,依托精准液压控制系统的专业调校,CX180C-8的回转速度更快、复合作业动作更精准,能从每一次的操作动作中,为机手带来驾控的快感,带来更高效率的驾控表现。

 

可靠有动力

 

再说作业实力,CX180C-8的作业能力可与市面上的20吨级主流挖机对标。重载作业足够狂野,精细作业足够精准,细心经营,它就是你的致富神器。

 

作为一款短尾机型,CX180C-8的动力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五十铃4JJ1X发动机带来92kW强劲动力输出,0.9方铲斗的配置甚至比许多20吨主流土方机还要大。结构件强度增加,更适合高负荷的重载作业。

 

84kN斗杆挖掘力、118kN铲斗挖掘力(加力模式下),足以媲美市面上大多数的20吨级主流机。CX180C-8在公用事业、市政建设、道路养护、工厂码头、景观造型、一般土石方等等领域都能发挥出色的表现。

 

在凯斯本土“-8”机型愈发得宠的当下,以往有些小众的“18吨级”挖掘机越来越受关注。更重要的是为迎接宝马展会,CX180C-8限时抢购可现金直降7万元!如果你成功抢到手,会不会也在朋友圈“凡尔赛”一下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