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X260C:不讲“武德”才有内味儿!

凯斯CX260C:不讲“武德”才有内味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本“和谐”的土方工地上,来了一台凯斯CX260C。这台CX260C自从来到工地,40多小时几乎没停机,先是用了2天时间干完了自己的土方开挖活儿,又向开发商申请提前开挖下一片地基……

 

这让以柔克刚的另外两位机主感受到了工作危机,

于是向承建方提起抗议。

嘿!这年轻人,忒不讲武德啦!

对于土方混日子的人来说,凯斯CX260C就是这么不讲武德。明明可以赚更多、花更少燃油费用、可以单位时间产出更多收益,为什么偏偏要“混”工程?

土方圈“拳”怕少壮,大家赚多少各凭本事,CX260C靠实力赢得用户青睐,当然更有市场!

有人说CX260C更有“年轻”内味儿,

年轻又是什么味?

不服输的“闯”味!

CX260C可以算20吨级土方机的“巡洋舰”,在工期紧凑、产能需求高位集约的当下,以更高吨级的作业能力,突破传统作业产能,“闯”出一片天地!

凯斯CX260C标配有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使用的型材比上代机型加厚20%~40%,新型应力加强板也使结构件更坚固耐久。在别人顶不上去的时候,它可以持续作业;在设备紧张的时候,它甚至可以以一敌二。

继承了C系基因的CX260C拥有3种工作模式,通过一个操作简便的旋转式的选择转盘,操作人员可以选择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或超级动力模式运行设备。相比前款机型动力提升了5%。

强大的高负载作业能力,就是CX260C“闯劲”的后援!

肯下力气的“勇”味!

够“英勇”才能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才能面对严苛的环境踏实猛干,才有可能成为众人敬仰的土方大王。

凯斯CX260C配置与动力上的更高上限,远超20吨级设备的作业实力,“降维打击”如狮子搏兔,轻松有底气。

CX260C配备了五十铃4HK1X发动机,为主机提供140KW净功率,这往往是其他品牌28t+机型的发动机匹配。当634N·m的最大净扭矩出现在1800转时,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同时,CX260C标配3.0m斗杆与5.85m标准动臂,铲斗的容量范围也提升到了1.5方,每铲斗容积是传统20吨机的1.5倍,超级动力模式下的终端作业效率,甚至是普通土方机的两倍。

敢向平庸亮剑的“莽”味!

那些土方“老资历”可以愤愤不平得让CX260C“耗子尾汁”,他们也没别的办法,我们有能力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别人觉得这活难干、觉得工期太紧,在CX260C看来“莽就完事儿啦!”只是你别觉得CX260C是鲁莽的“莽”!因为被别人忽视的稳定性、燃油效率、操控性能,“会思考”的机器自身,早已帮你考虑周详。

作为新一代“会思考”的挖掘机,CXC的智能化表现在业内有口皆碑。全电脑控制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让操控精准流畅,提高在艰难工况下的工作效能!

CX260C通过5个全新省油功能,加速生产力并大幅改善燃油经济性,让你在“莽”的同时,兼顾油耗与低故障率。

当你有这样的CX260C,被人骂成“不讲武德”也认了,反正我们的目的就是赚钱。靠真正实力赚钱,就是对嫉妒者最好的反击!如果你还没有入手CX260C,在baumaCHINA2020期间,去凯斯经销商处询问,购机CX260C可享立减2万元现金促销。限时抢购,不要错过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