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从5块钱生活费到拥有幸福家庭,三一陪伴他开启创富人生!

从5块钱生活费到拥有幸福家庭,三一陪伴他开启创富人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代生活日渐丰盈,我们不再过着为一口饭殚精竭虑的日子。但是,有一个人,却从未忘却生活曾经的苦,也时刻感恩现在的甜。

【客户实录】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已经到了而立之年,自己也从当时的毛头小子变成现在的两个孩子的爸爸。13年购买的三一55挖掘机,从此,开始了与朝夕相处的日子。也开始了自己的创富人生。

老家的风景虽然好,却地处偏僻,或许很多城里同岭人不懂,穷能带给一个人什么,他能打夸一个人的自尊,意志,使你在他的面前屈服。04年的时候,我读初中,一个星期,5块钱的生活费慢头要从家里带。夏天能馊,冬天能用砖头都砸不开。我真的不愿意回想那段日子。初一,全年级有420个学生,我在17名。后来实在坚持不下去了,辍学了,踏上了社会打工的日子。那时候思想穷,经济也穷,既然没有好的生活,那我自己去创造。

于是2013我用尽我全部的积蓄,分期了ー台三一55。那段日子,我把所有的精力全部用在了干活上,有时是薄雱缭绕的清晨,有时是星斗满天的夜晚,我用拖车拉着我这台三一55东奔西走,随着自己的不断努力,终于ー年下来,收货颇丰。钱虽然不多,但是那段日子却是能笑醒的。后来接到一个光伏太阳能的项目。我用三一挖掘机吊装一整箱太阳能板顺着陡峭的山路一箱箱的往下送,在同吨位挖掘机中,三一扎实的地盘,整车的稳定和力量,几平是其它品牌不能比的。

日子在它的陪伴下,日渐丰盈,再后来我又有了我生命里的她。她时我一生最大收获。后来2017年工程需要,我又购置了一台三一135挖掘机,有了它之后,真的是如虎添翼。动作流畅省油。最主要的是,此机性能特别的稳定。破碎锤挖斗在工做了8100多小时,零故障。真的是三不愧是我们国产挖掘机的骄傲!

SY55C是三一小挖明星产品之一,投入小、回本快、低油耗、高效率,今天一哥就带你来扒一扒SY55C背后的科技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