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卡全新潍柴动力新车即将首发抢购,三大主流马力、更省油、更舒适助你开启新征途!

三一重卡全新潍柴动力新车即将首发抢购,三大主流马力、更省油、更舒适助你开启新征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趁手的利器,卡车人也不例外,但是拉什么货,跑什么路也是选择卡车型号的重要参考。拉煤倒短选择小马力,高原山川就选大马力,可看中一款车型没有自己合适的马力怎么办?

三一重卡朱宏版系列,就可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11月25日一次性上新三款同系列不同马力段车型:朱宏版430、朱宏版460、朱宏版550,拥有高效、省油、超舒适性等特点,一步到位满足卡友需求。

可靠省油,才能独获卡友宠爱

朱宏版系列产品搭载的潍柴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汉德425冲焊桥组合的黄金动力链,该动力链的可靠性、成熟性都得到了非常好的验证。

朱宏版430和朱宏版460分别搭载的是潍柴WP10.5H430E50和潍柴WP10.5H460E50发动机,拥有高经济性、强动力性、轻量化等特性。模块化设计使得发动机更加紧实可靠。

朱宏版550搭载的是潍柴WP13.550E501发动机,最大马力达550、最大扭矩2550N·m,动力表现强悍;最低燃油消耗率182g/kW·h,百公里降低油耗2L,实现运输效益有效提升;B10寿命180万公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25万公里,可靠品质更值得信赖。

相比同类竞品,朱宏版动力性能表现更加出色,不知卡友们更爱哪个马力段呢?

相比臃肿,轻盈身材惹人爱

朱宏版430、460整车自重仅7.98吨,标配液力缓速器的朱宏版550自重也仅8.55吨,相较竞品更加轻盈,同时载重还能增加。

# 三一轻量化车架

质量轻、刚度高、韧性强具有超强承载力。

# 汉德425轻量化车桥

在保证载重的同时,使得自重更轻。

#无内轮胎+轻量化材料

全车采用12R22.5无内胎轮胎,并且标配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壳变速箱,前两轮标配铝合金轮毂。

通过一系列手段使得自重降低,只为卡友们在运输过程中能够拉更多的货,增加更多的经济效益。

用着趁手,操作才方便不闹心

朱宏版采用高顶双卧设计,下卧铺宽达900mm,主副驾驶员同时、轮流休息丝毫没有问题。卧铺侧边还有储物格,方便卡友休息时存放手机等小物件,以防散落至座椅下方。

 

中控台环抱式设计,所有操作触手可及。方向盘匹配蓝牙功能,车机互联,一键即可接挂电话;12寸中控大屏能够实现车机互联,随时随地即可查询车辆状况、油耗;同时整车标配车载WiFi、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等等配置。

标配李尔最新空气减震座椅,充气、放气快速便捷,减少因道路不平带来的颠簸感;同时集倾度、腰部、扶手背部、前后等多方位调节,且自带扶手,有效缓解驾驶过程中带来的手部疲劳。

 

维护卡友安全才最首要

卡友出行,安全问题时常成为首要。朱宏版整车标配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前撞及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缸内制动、驾驶室碰撞后移等多项安全配置。

 

不光以上,在零部件方面也是使用的国际大牌。整车线束及插件采用德国voss品牌;制动总泵采用威伯科品牌;还有大陆电子CAN总线,等等大牌的应用。确保从细微零部件方面做到万无一失保障卡友安全。

超值性价比,卡友值得拥有

现朱宏版430、460、550三款车型正在参与“三一重卡宝马展全球购机狂欢节”活动,价格简直低至冰点!

朱宏版430:26.88万元(原价28.8万元)

朱宏版460:27.58万元(原价29.8万元)

朱宏版550:32.98万元(原价35.8万元)

11月11日至25日,仅需99元即可锁定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并且还能参与购车抽奖活动!万元代金券、限量版车模、精品券、发动机免费保养券等你来拿!每款车型限量600台,换车的卡友们还在犹豫什么?快挑选自己理想的那一款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