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化、新能源、施工多样化,俞宏福阐述三一挖机技术未来十年发展方向

智能化、新能源、施工多样化,俞宏福阐述三一挖机技术未来十年发展方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20年疫情之下的工程机械逆势增长,挖机销量获得连续数月的超50%的增长。中国成为全球唯一增长的国家,将有2%~2.2%的增长。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工程机械行业又有什么突出的发展变化?正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导聚首“龙城”常州,共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在下午举办的高层对话环节,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主持下,七位行业领导回顾了工程机械行业的过去十年,并展望了一下未来的十年发展方向。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分享了他的观点,并阐述了三一挖掘机未来几年的三个发展方向:

1、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并且会得到强化。而且工程机械发展周期一定也如陈其华总裁说的那样,会再次出现。

2、全球化,中国品牌必须要走出去。在走出去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影响当地人的生活和生意,需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为当地带来什么,做到真正受欢迎,为当地带来利好。

3、中国未来一定会出现创新性、革命性的技术,来改变行业发展。现在做的是设备怎么耐久可靠,未来机械要做的更聪明。中国在新技术方面有望出现弯道超车。

4、三一挖机未来技术发展的三个方向:

1)、智能化,目前初步实现辅助作业、机群作业,设备应用;施工无人化,由于和应用成本有关,现在可以研发,但是实际应用还要看需求端的迫切度;

2)、新能源,电驱技术,这些都是不可抗拒的潮流,三一会顺势而为;

3)、施工方法多样,活干得越来越精细。替代人工方面,三一将会在机械化替代人工做的更深入。

 

更多高层对话的实况报道,请关注重型网的现场报道!

延伸阅读:

1、协会年会上半场:大咖云集!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新形势 新变化 新作为“年会盛大召开!

2、协会年会下半场:大咖云集,关于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这里有最全面的内容!

3、协会年会下半场:智能化、新能源、施工多样化,三一俞宏福揭秘挖机技术未来十年发展方向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三一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