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GX挖掘机来了!卡特彼勒亮相宝马展的产品有哪些?

bauma CHINA 2020探馆:GX挖掘机来了!卡特彼勒亮相宝马展的产品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开幕前夕,重型网提前进行了探馆,接下来我们来到N1馆的卡特彼勒展台。你想要看的GX来了!!!

今年宝马展上卡特彼勒展台2300平方米,带来20余款产品,那到底都有哪些产品亮相呢?

他来了!他来了!火爆全网的卡特GX挖掘机真的来了!卡特GX无疑是本次展会的明星机型。

这就是卡特323GX挖掘机,大家觉怎么样?是不是你的菜?

新一代CAT®374挖掘机,是不是第一次见?

新一代CAT®395挖掘机,有没有想要买的?

CAT®326GC液压挖掘机

中型轮式装载机CAT®966 GC

新CAT® 305.5E2小型液压挖掘机

CAT® 301.7液压挖掘机

SEM676D轮式装载机

SEM526单钢轮压路机

和SEM818D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

SEM658D电驱装载机

更多精彩,11月24日-27日,卡特彼勒在宝马展现场等你来一探究竟!!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重型网宝马展专题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