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解放动力将在宝马展发布非道路自主新技术

bauma CHINA 2020探馆:解放动力将在宝马展发布非道路自主新技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余个国际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解放动力此次以“自主引领 智领时代”为主题,携8款发动机产品与观众见面,其中24日下午14点还有一场“非道路机自主技术发布会”。届时也诚邀观众朋友到解放动力展台(展位号:N3.530)莅临参加,那么小编就先给在大家剧透下解放动力的参展产品,让大家一饱眼福。

4DHI

4DLD

4DW91

6DH1

6DM3

6dx

CA6DL2

更多精彩,11月24日-27日,解放动力在宝马展现场等您!!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重型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act.cn-winner.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