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轰动行业!徐工5系列成套道路机械在上海宝马展荣耀发布!

轰动行业!徐工5系列成套道路机械在上海宝马展荣耀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4日,期待已久的徐工5系列成套道路机械在上海宝马展荣耀发布!据悉这是徐工道路机械在上海宝马展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品类最多、成套性最全的集中展现。

40款产品,造就史上最大参展规模 

以5系列为主的40款全新产品强势登陆,其中道路无人施工集群、电驱动技术、混合动力技术、智能调幅振动技术、全新的全工况重载施工技术、快换铣刨转子技术、5G智慧驾舱等一系列核心技术装备都是首次与公众“零距离”接触。与此同时,养护机械突飞猛进,大型沥青站进入高端市场,成为行业首选品牌!

徐工第二代无人集群道路机械

 

欧洲之星,全面发力国际市场

此外,针对欧洲高端市场开发、适应当地化需求的系列产品也在本次展会隆重推出,这些核心技术和装备已经实现了产品品质上的国际接轨,有效帮助施工方攻克在效率、成本、质量、安全、操控、监管等方面的瓶颈和难点,更利于构建高标准、智能化、安全化的施工方案,一个更加硬核的徐工道路机械正展现在世人面前。

5G智慧驾舱,探索智能黑科技 

此次徐工道路机械还进行了5G智慧驾舱的发布,代表路面机械行业在5G、智能化方面再上新台阶!操作者可通过VR眼镜,可以感受到自己像坐在驾驶室里面一样,操控远在江苏的压路机干活。

未来,徐工将继续以智能化高端装备、智慧解决方案和产业报国的大器情怀,助力传统产业升级换代,用智能化、数字化思维打造工程机械行业新的生态模式,引领行业共同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5系列成套道路机械在上海宝马展荣耀发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