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相伴十一载,齐头奋进展未来 重型用户团闪耀2020上海宝马展

同心相伴十一载,齐头奋进展未来 重型用户团闪耀2020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同心相伴十一载,齐头奋进展未来。奋斗路上,重型始终伴你左右,自从加入重型大家庭,我们有一个共同名字叫做甲友。bauma CHINA 2020如约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甲友组成了上百人的重型用户团,聚首上海滩,近距离领略国内外工程机械的风采。

重型用户团大合影

2020年11月24日-11月27日,以“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为主题的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这是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盛会,也是行业用户接触先进工程机械的绝佳机会。不远千里来相会,甲友之情无距离,重型用户团已经成为了历届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重型成立于2009年,一直深耕于工程机械行业,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融资租赁产品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

重型十一载,一路甲友相随。在重型的大家庭,甲友们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重型用户团正是基于重型用户平台进行层层筛选,由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精英甲友组成。目前,重型用户团已经组织参加10年、12年、14年、16年、18年上海宝马展,以及多届北京工程机械展,2020年上海宝马展重型用户团整齐的队伍,统一的着装,再次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将甲友的风采留在展会的每一个角落。

重型用户团在三一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沃尔沃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卡特彼勒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中联重科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山东临工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徐工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普石勒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山河智能展台


重型用户团在美孚展台


重型用户团逛展,这就是甲友!整齐的看展队伍

天空不作美,也阻挡不了甲友看展的热情

有工程机械的地方,就有重型用户团的身影。2020年国内外知名厂家齐聚宝马展,纷纷展示全新的产品和技术。重型用户团在卡特彼勒、三一、山东临工、徐工、沃尔沃、中联重科、普石勒、山河智能、美孚等知名品牌的展台留下大合影,并在现场参与了众多企业的新品发布会、新机试驾等等,重型用户团可谓是无处不在。

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现场

今年宝马展现场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由重型、bauma CHINA、卡特彼勒(中国)联合主办,经过线上层层选拔,最终60余名精英甲友跟随重型用户团来到宝马展现场,比赛现场可谓高手云集,甲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操作卡特323GX明星款挖掘机,向冠军发起冲击。

重型用户团晚宴现场

我的重型我的团,交天下甲友,做一生朋友。重型用户团甲友之夜,现场气氛热烈。在线上我们彻夜畅聊养车用车经验,在线下甲友聚会我们把酒言欢亲如兄弟。2020宝马展,重型用户团来了!!我们来赴两年前的那个再相聚的约定。

重型新星甲友颁奖

在重型论坛的大家庭里,每天都有新鲜血液的加入,在近年来涌现了众多重型新星甲友,他们爱分享爱交流,成为新一代甲友的楷模。宝马展重型用户团也有多位新星到场,寿州铜手、武冈挖哥、挖不动就打!锋云大小挖机租赁四位甲友最终荣获重型新星甲友称号。

宝马展重型论坛发帖活动评奖

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每天来重型论坛看帖回帖已经成为甲友们的习惯,来到重型用户团的甲友们都迫不及待发帖分享这段难忘的经历,重型论坛更是被《2020 宝马展我来了》的帖子刷屏,足以见对重型感情之深,宝马展绝对不虚此行。

重型超能队长奖


重型人气大咖奖

从懵懂的行业小白到如今的老司机,从机手到老板,重型论坛见证无数甲友成长之路。在重型用户团里多位资深KOL甲友到场,他们一路陪伴重型多年,在论坛的也深受用户追捧。最终挖机大佬、精勇、贡学锋、挖金机器凭借着论坛里超高阅读量关注度获得了重型人气大咖奖。

总结:同心相伴十一载,齐头奋进展未来,甲友遍天下,四海皆兄弟,不忘初心,重型始终与用户同在。历经多届展会沉淀,重型用户团不止为用户交流搭建了桥梁,也成为了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2020年宝马展重型用户团不仅展现甲友的风采,也体现了重型始终用心服务用户的决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