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霸气刷屏!宝马展第二日,徐工起重囊括54.5亿订单!

霸气刷屏!宝马展第二日,徐工起重囊括54.5亿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宝马展第二日,徐工起重再传喜讯!

“非凡有你 敬未来”2020徐工起重乌镇峰会

继宝马展开幕当天成交20亿订单后,

又成功斩获54.5亿元大单,合作战略再创历史新高!

11月24日,两年一届的全球工程机械最高级别盛会——上海宝马展如约而至。开展首日,总价值超20亿的超级起重机批量订单现场签订,把现场所有目光聚焦在了徐工展台,展现了徐工超级起重机无与伦比的市场实力。

11月25日,在国际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水乡乌镇召开的“非凡有你敬未来”2020徐工起重事业部·乌镇峰会上,徐工起重再出重手,百余台超级起重机批量签约,价值总量高达54.5亿元。

5450000000的背后

是徐工起重直面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

着力推进核心技术原始创新的成果落地;

是徐工起重依托全新“G一代”技术平台

全面加强产品和技术试验测试标准的市场验证;

是徐工起重不断收集产品适应性反馈、增强服务体系建设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保障的承诺兑现。

多年来,徐工起重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制造投入,在轮式、履带、塔机三大主机板块全面发力,实现对全线产品的快速衍生迭代,不断研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确保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特别是今年以来,徐工千吨级超级起重机厚积薄发,在高质量发展基石上,高位暴增,销量一骑绝尘,强势领跑。据统计,预计到2020年年底,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销量将突破80台,全面领先国际品牌单年销量,开创又一个全球纪录。

站在“全球第一”的风口,徐工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无论是技术领跑,还是市场化、规模化都让世人惊叹,于此同时,徐工超级起重机质量口碑也达到新的顶峰。

以今年6月份上市的风电检修机型XCA750为例,进入市场之后,XCA750就不断辗转各大风场,在气象环境多变、道路坑洼泥泞的恶劣环境中,跋山涉水、爬山过桥,在风电吊装和检维修战线马不停蹄。用“技术领先 用不毁”的产品理念,挑战“零”故障,赢得风场和客户极高赞誉,成为打响中国制造高质量水平又一张硬实力名片。

早已驰骋风电场多年的全球第一吊XCA1600,今年在宁夏又以一个月装机16台的雷厉效率,展现非凡品质,无愧于“重载吊装专家”称号!

市场是检验产品品质最公正的舞台

在广阔的市场熔炉中

徐工起重机早已锻造成

托举用户成功的吊装利器

用户是检验企业实力最用心的见证

强者恒强,强者更强

当用户口碑为成为时代的

品牌证言

无数星光汇聚成璀璨星河

中国制造品质登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