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直击展会丨中联重科G系列产品耀世首发纪实

直击展会丨中联重科G系列产品耀世首发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5日,中联重科全新G系列产品发布仪式在上海宝马展展会现场首发,疫情的阴霾与纷飞不止的雨点浇不灭参会工程机械人的热情,活动现场,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与参展客户、各友商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本次宝马展,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不仅发布了新一代G系列产品,更在现场准备了独具匠心的表演,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览G系列发布会当天的精彩瞬间!

△中联重科全新一代G系列产品亮相宝马展

01 全新G系列耀世发布

中联重科G系列土方机械产品,是以“智能,让施工更美好”这一愿景和使命,推出的全新一代土方机械4.0产品,他将推动土石方施工,步入智能时代!

融合未来元素,开场舞点燃现场

发布会领导观礼

中联重科副总裁付玲博士致辞

G系列,出发!

“全新G系列产品,将为中联重科落实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提出的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这一时代征程中勇立潮头,为中国先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强劲的中联力量!”

——中联重科副总裁 付玲 博士

02 现场表演惊喜连连

宝马展现场,每一位客户经过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展区都忍不住驻足观看,是什么吸引着他们的注意?

人机BATTLE表演

5G远程驾驶叠酒杯

滑移装载机:感受到我的速度了吗?

不来和现场的车模小姐姐合影吗?

“这是我第一次距离无人驾驶、自动智能作业这么近,中联重科的挖掘机已经能自动规划路径、自主作业,相信将来成群结队的无人驾驶极光绿挖掘机将成为祖国各大建设工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参展观众

03 龙船晚宴智领未来

龙行天下,行稳方能致远;智领未来,领异才能标新。在华贵多姿的外滩夜色下,我们一同把酒言欢,共话未来,凝聚共识,乘风破浪!

龙行天下,智领未来

龙椅体验打卡区

宫廷特色晚宴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座不夜城

上海乐队表演

分享中奖的幸运

国潮走秀现场

“我要代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向每一位支持我们的朋友表达最真挚的谢意。感谢各位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砥砺奋进时的勉励,感谢各位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突出藩篱时的支持,更感谢各位为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拨云去雾,指明了未来的发展之路。”

——中联重科副总裁 郭学红

站在时代的潮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将以全新发布的G系列产品,开启智能制造、智能施工的新征程。

本次宝马展即将接近尾声,但对于我们的G系列产品来说,这才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们也必将继续秉承“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发展全球化”的拳拳初心,创新融合5G、AI、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让复杂、危险建设工地更加智慧,让繁重、枯燥的施工过程更加美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