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徐工XC9350超大型铲车全面介绍

【新品】徐工XC9350超大型铲车全面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徐工XC9350超大吨位装载机的发布,徐工在大吨位领域一骑绝尘,跃居全球领导者地位。同样让人驻足称赞的还有矗立旁边的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群,LW1400KN、LW1000KN、LW700FV、LW580GV,往来观众纷纷感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创新实力。

 

 

在高端、高附加值、高可靠性、大吨位“三高一大”产品战略指引下,徐工持续刷新着国产大吨位装载机各项纪录。

 

大国重器 争锋全球

 

 

登顶铲业珠峰,就要坚持国际化道路,面向全球市场。1989年徐工装载机经上海港远销西班牙,开启了绵延至今31年领跑中国装载机出口的征程。以10吨级为分水岭的大吨位领域,徐工更占据了国产品牌出口总量80%以上的市场份额。

 

 

在现场极受海外观众追捧的LW1400KN便是其中力作。该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广泛适用于矿山、港口、电厂等大负荷、恶劣工况及持续作业施工。是目前在该吨位等级,国内唯一能与进口品牌相抗衡的产品,争锋全球顶级市场。

 

 

十吨级经典徐工LW1000KN不仅热销海外,也是国内各大港口的抢手货。全变量、多模式、智能电控等多项先进控制技术应用其中,通过配置不同型号动臂满足3.3至3.9米装车需求。恶劣环境适应能力强、作业效率高等优点,使其成为大型港口、矿山工况的首先机型。

 

大步领跑 突破不止

 

徐工LW700FV的持续火爆,源自通过市场细分,对松散物料铲装工况,高强度、持续作业要求的针对性研发设计。通过先进的动力匹配和APD二代技术,实现了用最低的燃油消耗,带来更强作业能力和作业效率的喜人结果。而比行业同吨位产品更低的使用维护成本,使其成为煤场、搅拌站、砂石料厂的绝佳选择。

 

 

效率提升诉求高涨的市场环境影响下,装载机板块大吨位趋势明显。2020年10月,徐工领先行业,率先发布5至6吨级超重载装载机新品,旗舰LW580GV一亮相便吸引无数客户上机试驾。

 

 

“登上驾驶室,感觉不同以往,乘坐舒适,大吨位才有的高性能配置都有。”

 

 

定位小6吨的跨平台产品LW580GV,动力和作业性能均得到大幅提升,搭载170kW大功率、大扭矩发动机,电控定轴箱,加强型驱动桥,APD二代液压系统,结构件加强。整机超重载工况设计,动力强劲、操作舒适、铲装有力、节能高效。

 

 

LW580GV的优异性能,赢得观展客户的一致认可,其中不少客户都表示更新设备有尝试的打算。徐工让更多用户,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体验大吨位产品的效率之美,价值之美。

 

 

大国重器,徐工智造。蓬勃的研发创新,深厚的智造实力,徐工强力助推全球装载机产业向更大,更强,更具创新领域发展,使中国在大吨位装载机领域大有可为,掷地有声的向世界发出中国制造的声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XC935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