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E20到E20Z,聊聊微挖赚钱的秘诀!

从E20到E20Z,聊聊微挖赚钱的秘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归来,机友们对各家的小型设备是不是有了更多的了解?挑来选去还是山猫更得你心吧!

一场“华宴”散场,生活回归于平静,但是2020年还没有到说再见的时候,赚钱才是下一个阶段的主旋律!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山猫微挖赚钱的“小秘密”!

01 有山猫,路更广

“微挖赚钱季,都说在冬季”。从E20到E20Z,大家都说山猫冬季赚钱有一手!因为凭借出色的可靠性能、多元化的施工能力,冬天的山猫微挖路子更广。

五花八门的城镇化建设项目,与之衍生出来的水、电、暖、基建、农、林等应用,别家干不了的活,咱们山猫2t微挖轻松应对!路子宽了还愁赚不到钱吗?

02 效率高,单位时间赚钱快

“磨洋工”别来找山猫,咱们2吨机型可是凭效率取胜哒!原装进口的E20自然不必提,本土机型E20Z在主配置上与E20一般无二,施工效率也是强到“没朋友”!

E20Z配装了久保田D722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kW,铲斗挖掘力达20835N,具有出色的挖掘能力!同时该机采用了双通道柱塞泵+齿轮泵的液压控制方式,液压总流量可以达到41.3L/min。在微挖常见的破碎工况中,它也能发挥卓越的破碎能力!

更快的作业速度、强大的动力储备,这让E20与E20Z在单位时间可以承接更多的工程,吸金能力当然更出色。

03 低油耗,长续航

高效低耗是养挖机的窍门,E20与E20Z除了效率高,更低的燃油消耗与更耐久、更长的续航时间也让机主获益匪浅。

两机配备的久保田发动机满足Tier4排放标准,燃油消耗率更低,环保又省油,省钱利润高。山猫出品必属精品,E20与E20Z的结构件强度高,恶劣工况的适应性更强。

行走液压油管层层包裹,防止磨损。带锁的燃油箱加注口,燃油箱容量19L,持续作业时间更长。

方方面面为机主节省更多运营成本,这样的山猫E20与E20Z,我们要为你打Call!

04 人性化,提高“能动性”

所谓人机合一,才是挖机赚钱的至高境界!E20与E20Z舒适的全封闭驾驶室(E20为选配),带给机手更畅快的驾乘环境,主观提高机手能动性,施工速度事半功倍!

两机不仅操作视野宽广,腿部空间也不错。驾驶室内配有大功率暖风机,侧窗可开,户外施工寒暑不侵,安全更舒适。

皮质高背座椅虽然不是悬浮式,但却非常舒服。液晶仪表盘方便机友们了解设备运行状况,设计的多处储物空间则方便机友存放物品。

此外,这两款机器都非常容易上手。当冬季降临,你可以驾着它在城市或农村“觅食”,就算只是零散的租赁活儿,也能让你小赚一笔!论赚钱,咱们山猫是认真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