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登顶!我们在行动!

登顶!我们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员践行本质健康工程
以昂扬斗志和奋斗精神
造就钢铁般的职工队伍
做新时代的徐工攀登者
不仅刻在徐工人的心里
也落实在实际的行动上


团队合影留念

近日,徐工履带起重机上海代表处职工团队前往上海松江佘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以“勇攀高峰,永争一流”为主题的职工小家登顶活动,践行着徐工人的攀登精神。

打造一支有精神、有理想、有内涵、有使命担当的钢铁队伍是徐工团队建设的重要理念,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强健体魄,愉悦身心,还能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出徐工驻外团队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的精神风貌。

服务人员在深夜对客户新车进行组装

自2006年上海代表处成立以来,团队就始终以这种精神风貌全力做好徐工履带起重机客户服务工作。十五年深耕力拓、风雨同行,上海代表处在坚定不移地提供“专业、专属、专享”保姆式服务的同时,也与上海区域客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参与并见证了很多上海吊装客户的发展壮大:一批卓越的吊装企业家涌现,企业专业化经营能力持续深化,上海吊装产业进入健康持续发展的快车道,率先在全国树立起行业标杆和典范。   

不仅是上海代表处,接下来,徐工履带起重机所有驻外职工团队将继续卯足劲儿、上紧弦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干成一件事,即“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
在“打造世界一流的装备制造企业”的使命召唤下,徐工将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冲刺履带起重机产业“珠峰登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