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323GX绕机说车:来看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赛冠军@贡学锋怎么评价这款比赛用车!

323GX绕机说车:来看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赛冠军@贡学锋怎么评价这款比赛用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由重型主办,bauma CHINA及卡特彼勒(中国)超强大阵容联合主办的 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于11月25日在2020年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现场圆满落幕!大赛由久隆保险提供承保支持,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来自全国各地近50位甲友参与了这场激烈的角逐,冠军选手最终获得了终极大奖——被中国网友评为“秋名山神车”的五菱宏光!

最终,根据卡特彼勒专家教官给出的评分,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甲友贡学锋获得了本届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的冠军!在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展会现场,获胜选手@贡学锋就自己的比赛体验做了绕机介绍,我们来看看视频吧!

【重型评测】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赛冠军@贡学锋带你看比赛用车323GX


原创文章,作者:肖景彬。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323GX绕机说车 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赛 冠军 贡学锋 卡特网红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