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SEM656D装载机和SEM818D 湿地型推土机荣获CMIIC 2020明星产品奖

山工机械SEM656D装载机和SEM818D 湿地型推土机荣获CMIIC 2020明星产品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山工机械SEM656D装载机和SEM818D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在CMIIC 2020 第十一届品牌盛会上获颁“CMIIC 2020明星产品奖”。CMIIC 2020活动自举办以来共有1500多家企业/产品报名参与。在历经网络投票、用户打分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山工机械这两款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性能最终荣登榜单。这也是山工机械产品第二次荣获此殊荣。

SEM656D轮式装载机获奖证书与奖牌 CMIIC 2020明星产品奖

SEM818D湿地型推土机获奖证书与奖牌 CMIIC 2020明星产品奖

SEM656D轮式装载机环保省油、高效舒适,被广泛应用于港口、集料、矿山、钢厂除渣、大容量土石方搬运等重载工况,以满足客户高作业效率、高生产量的要求。智能化模块Cat®(卡特)智讯系统™的引入可为客户提供设备管理综合性方案。同时,多种工作机具可供客户选择,扩展了产品的应用范围。

山工机械SEM656D轮式装载机

作为全新的湿地型解决方案,SEM818D 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广泛适用于低接地比压工况,同时保证多种履带板通用性,更好地满足多样化工况需求,一经推出市场便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山工机械SEM818D湿地型推土机

作为卡特彼勒重要的战略性实用效能型产品品牌之一,山工机械将不断研发和升级产品与服务,用“靠得住的硬实力”为中国及海外的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

 CMIIC 2020 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网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和工程机械杂志社联合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