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R920助力山城改造

利勃海尔R920助力山城改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寒流覆盖西南片区,与寒冷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网红打卡地的山城重庆也加入到火热的施工队伍中,以追赶上前期受雨水影响而延误的工期。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的一处工地中,两台利勃海尔R920挖掘机整齐排列,即将开始他们的作业首秀。

/ 两台利勃海尔R920到达工地即将开始服役

此批设备由重庆诚威机械购入,主要用于重庆市主城区旧房拆除作业。在此之前,诚威机械已购有两台利勃海尔R944C挖掘机,目前均已使用超过2000小时,设备运行状况稳定,作业效率高,售后服务也及时到位。用户对于利勃海尔产品的评价—“产品好、服务好、又能省钱、又能赚钱”。

/ 设备交付重庆诚威机械

据工程总负责人刘总介绍,本次拆除的房屋多为老城区原自建民房,以二层楼房居多。此次选择利勃海尔R920主要考虑设备配置2.9m斗杆,最大挖掘高度可达9.65m ,能够很好的满足房屋拆除作业需求。同时经过现场使用测试,平均燃油消耗12L/小时,高度迎合了客户的成本期望。

在施工现场,其中一台设备还在配合工程人员做一项精细的工作——收集废旧钢筋。机械良好的操控性,加上驾驶人员的熟练作业技术,完成了部分原本需要使用人工作业的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减了人力成本。

/ R920正在进行旧房拆除作业

在设备交付试运行期间,经销商“重庆盛世掘金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安排服务工程师全程指导驾驶员进行设备操作,帮助驾驶员更好的熟悉各项功能,对工作模式和工况做到更好的匹配,提高燃油效率和作业效率。

“高效——一如既往”是利勃海尔及经销商共同的追求。用户使用到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享受到来自经销商专属的优质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