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突破·赢未来|英轩重工2021年商务年会成功召开

聚焦·突破·赢未来|英轩重工2021年商务年会成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会议提要

受疫情影响,2020年装载机的整体市场需求出现了前低后高的现状,英轩重工审时度势及时做出调整,在下半年做到乘风破浪式的增长。2020年是序章也是基石,英轩重工总经理王金华表示,当前工程机械产业整体环境向好,而随着客户需求逐步升级,未来竞争将是全价值链综合能力的竞争,企业面临的是新机遇和新挑战,要做到在危机中抢占先机,在变局中打开新局。

2021年1月7日,英轩重工主题为“聚焦·突破·赢未来”的2021商务年会在山东潍坊成功召开。英轩重工总经理王金华、英轩控股集团财务总监张志英、英轩重工总经理助理王军以及装载机事业部的各级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相聚一堂,一起回顾2020年的业绩与成果,做出2021年的发展目标和计划,此次大会由英轩重工装载机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啸麒先生主持。

2020年英轩装载机整体销量增幅高于行业29个百分点,其中英轩HV系列5T、英轩6T及以上高端机型结构调整取得了很大突破,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2020年已翻过篇章,面对新一年如何做好开局成为此次年会的重要话题。

结果导向 聚焦核心

2021年英轩重工坚持“聚焦核心、深化沟通、实事求是、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工作准则,通过聚焦核心渠道、聚焦核心客户、聚焦核心产品、聚焦核心策略四个方面来实现经销商的赋能发展。

朱总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企业在渠道建设方面深化沟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赋能新渠道、激活老渠道,通过渠道优化整合、重点区域网络开发等策略做好核心网络培育,以便更好地契合越来越大型化,集中化的客户性质。在加速经销商整合的同时,营销模式将进一步创新,经销商要结合自身业务模式调整销售结构,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业务人员的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到极致,做到精细化管理,为打开市场发展新局面做足准备。

聚力突破 共赢未来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有望常态回归,制造业投资增长提速,变革、迭代、创新、双循环将成为市场的新常态。英轩重工通过对渠道力、产品力、品牌力、制造力、服务力五个维度的全面提升,建立起可持续的企业竞争力,以便在新常态的市场环境下聚力突破。

会上,王总表示2021年,在新基建、制造业投资等积极因素下,行业大环境利好,要以新营销撬动业务增长。他要求经销商要有目标意识和创新意识,要结合自身情况创新营销模式,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他表示企业也将加大整体的品牌投入,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客户—经销商—企业的紧密沟通,持续推进制造能力升级,充分发挥深度制造优势,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加快企业的后市场建设发展,共同抓住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机遇。

产品升级 精准组合

7日下午,英轩重工装载机技术研发中心闫云乔主任做了《2021产品组合及研发规划》的报告。他表示制造业发展的源动力在于产品竞争力,相继2020年的商砼专用机、6T、7T系列高端机以及在电动装载机方面的发展,2021年英轩重工将在产品上进一步发力,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丰富产品宽度,大力推进大吨位、电动产品的推广,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同时继续深入专业领域研发生产,加大差异化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力度,建立和扩大细分市场,通过产品组合来提升整体的产品竞争力。随后,与会经销商前往英轩装载机制造车间进行了年度机型品鉴,感受产品质量升级后带来的产品新体验。

行稳致远 携手共进

全方位的能力升级预示着企业的全面发展,而下一步的跨进需要前一步的行稳。因此英轩重工不仅在新的发展战略中做出切合市场需求的整合创新,更以实际行动开启新一年的携手共进。1月8日,提升经销商综合能力的培训课程紧随商务年会的结束而正式开班,通过全天候的培训让经销商的经营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2020年的不平凡将带来2021年的波澜壮阔。英轩重工将继续秉承着“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全力提升、全面发展的开局思路将引领企业寻找更好的合作之道,也指引着厂商、客户更紧密的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