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自卸车】一分钟,带你盘点三一自卸车的硬核CP!

【自卸车】一分钟,带你盘点三一自卸车的硬核CP!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中国第一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的三一重工来说,对核心动能的制造与把控是最为重要的环节。发动机的优良将直接影响到整车的动能与操控性,面对世界一流品牌的发动机制造市场竞争,三一递出了它对品质的选择。

三一自卸车发动机继承了我国新型主战坦克、美国NASA航天轨道飞行器相同技术积淀,并且拥有3年不限里程质保,动力性与可靠性毋庸置疑。

三一自卸车始终坚持亲民、高性价比的发展路线,不断加强产品的研发与投入,三一道依茨动力的推出,是三一自卸车兑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诺言,这也标志着三一自卸车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