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2021产品推介暨新年客户答谢会(东莞站)圆满落幕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2021产品推介暨新年客户答谢会(东莞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月12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在广东东莞举办了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产品推介暨新年客户答谢会活动。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中联重科公司领导方明华、中联重科公司领导赵平、中联重科公司领导陈旭辉(女士)、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熊文捷、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总经理陈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深圳市中联基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汇春、鹤山市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海等,以及长期关心支持中联重科的广大客户朋友,该活动在积极奋进、和谐美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郭学红副总裁发表致辞

陈刚总经理发表讲话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总经理陈刚衷心感谢广东区域客户多年来对中联重科的支持,公司将进一步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大对广东市场的资源投入,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黄志明秘书长发表讲话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重点谈到2021年的行业发展及市场竞争等问题,在新的一年里,基于国家加大基建投资的大好形势下,行业规模将保持稳定增长,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氛围,各大主机厂家应当良性竞争,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圈。

“华南再制造保障中心”授牌仪式

接着,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总经理陈刚与深圳市中联基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敖荆一同登台完成了“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华南再制造保障中心”的揭牌仪式与“四位一体”战略合作授权仪式。对于此次合作,深圳市中联基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陈凯强总经理提到:公司与中联重科的首次合作始于2015年,对于此次能够与中联重科携手共同打造基础施工广东保障中心和华南二手设备再制造中心深感荣幸,并表示会“最大化发挥基地服务保障功能,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而努力”。

陈凯强总经理发表讲话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研发中心平台经理张方红现场讲解产品及案例分享、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广东分公司经理周志生现场发布了本次活动的促销政策。

产品宣讲环节

政策发布环节

在随后的答谢晚宴上,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龙显峰登台致祝酒词,并邀请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广东分公司全体人员上台敬酒,晚宴期间穿插着热情洋溢的歌舞节目以及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在场的所有嘉宾都感受到了中联重科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送上的诚挚问候与祝福。

祝酒致辞环节

本次中联重科2021“新起点、新征程”基础施工产品推介暨新年客户答谢会东莞站的活动圆满举办。在十四五期间党和政府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的大好形势下,未来3-5年,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必将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地下施工成套设备和服务的提供商,并矢志与广大客户朋友一道共荣共赢,为打造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圈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