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斯达集团 | 厂商携手,开拓精彩2021!

美斯达集团 | 厂商携手,开拓精彩202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月15日,召开2020年营销工作总结会,对过去一年的市场开拓、产品销售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营销工作进行展望。

会议由集团董事长黄康华先生进行开幕致辞,董事长对各位合作商伙伴、营销中心各位同仁在过去的一年里,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大家在市场开发、产品销售方面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诚挚的祝贺。

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发强先生随后发言说道:2020年,克服疫情影响,移动破碎板块总签约设备722台,合同金额9.71亿元,黄发强总经理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21年取得更大突破!

    集团技术研发部、美斯达凿岩、售后服务公司、集团市场部随后分别就集团各版块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的展开思路进行细致讲解。最后,营销中心华南大区总经理黄迈霆,上台宣布集团最新销售政策,预祝各位合作商2021牛年大吉,产品大卖,业绩长虹!

(美斯达集团副总裁 研发中心总监 黄珠芹)

(广西美斯达凿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祖军)

(广西美斯达集团 市场总监 罗毅)

(广西美斯达集团 售后服务总监 陆相谋)

(广西美斯达集团 华南大区 总经理 黄迈霆)

    在会议第二阶段,各渠道合作商到广西美斯达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并听取2020年工作汇报。各渠道合作商表示:看到美斯达集团旗下的全产业链处理设备与生产制造能力,燃起2021年的合作信心,共同推进行业新力量!

 

“从今天起,我们将面向更广阔的未来,引领中国物料处理设备的发展方向。面向全所未有的大未来,我们将心无旁骛地聚焦智能制造,心无旁骛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在“稳”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与‘好’,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再出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