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首台7节90米主臂XCA600金主,最热衷让车辆“歇歇”!最喜欢让员工“跳槽”!

全国首台7节90米主臂XCA600金主,最热衷让车辆“歇歇”!最喜欢让员工“跳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5m臂长起重性能83吨

92m臂长起重性能72吨

104m臂长起重性能39吨

完美覆盖75-90米风电安装、风电维护等风电项目的XCA600

一经上市,便引得吊友追捧,成为又一时代宠儿!

然而,拥有全国首台战神XCA600的用户

竟然是一个热衷让车辆“歇歇”

帮助员工“跳槽”的讲究人!

在吊装圈闯荡16年的赵总,性格豪爽粗犷,为人朴实厚道,在山东大汉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细腻、善良,甚至透着些许可爱的“心”。

最热衷的事:让车辆歇歇

从2005年“第一次和徐工看对眼”,购买QY50K起,到目前已经拥有徐工25吨、50吨、70吨、80吨、300吨、400吨、600吨等各种吨级成套化吊装设备的赵总,凭借在吊装设备吨级匹配上独特的见解,目前其公司的吊车基本可以覆盖济南地区桥梁、石化、城建、建筑工地等大大小小的工程。

面对突飞猛进的事业,口口相传的好评。当所有人都以为赵总会快马加鞭接工程的时候,赵总最热衷的事,竟然是“让车辆歇歇”。

你关心他,他就会关爱你;你呵护他,他就会长久为你服务。

可爱的赵总,像对待朋友、对待爱人一样对待吊车。不仅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允许员工“超载”,更注重车辆日常的维护保养。

目前,已经在赵总公司服役将近14年,为济南大三环交通枢纽建设、郑济高速铁路建设、石化工程吊装等添砖加瓦的徐工300吨起重机,还在使用中。

08年买的产品,到现在车况都是杠杠的好!

说起自己当初的选择,赵总言语中透着些许“得意”。

与其说徐工产品的“皮实、耐用、高可靠性”,是赵总自信的源头;不如说所有像赵总一样“爱车、惜车、懂车”的吊装人,是徐工多年坚持“技术领先 用不毁”、坚持“守护吊装安全”的动力源泉。

最喜欢的事:帮助员工“跳槽”

多年来,凭借远见、胆识和口碑,一路摸爬滚打的赵总逐渐建立起有着30多人的吊装公司。这30人中,有和赵总一起打拼的开路人、有跟着赵总一起为济南建设贡献力量的吊车司机、还有想从事吊装行业的吊装学徒。

即使是这样的人员匹配,赵总公司员工的平均工龄仍然长达10年之久。维持如此强大的凝聚力和忠诚度,对民间吊装企业来说,实属不易。从中也可以看出,赵总不仅对车辆“用心”,对人更“用心”。

疫情期间,面对工程停滞、厂房租金、贷款等压力,工资照发、福利照拿,已经无法全然体现出赵总对员工的“用心”。

我们公司的员工跳槽的太多!但全部都跳槽当了老板!

赵总用山东人特有的幽默说道。

赵总的公司不仅教会年轻人生活的技能,更为想从事吊装事业的朋友拓宽了事业的道路。坚持技能培训、坚持维修保养培训,只要是想自己干的员工,赵总都会毫无保留地把自己选车的心得、吊装经营的经验、承接工程的人脉倾囊相授。用赵总的话说,就是做人要“讲究”!

现在许多员工都在赵总“手把手”的帮持下,成为吊车老板,和赵总从雇佣关系,变成合作伙伴。赵总则共同经营着大家的吊车,成为吊装界的一股“清流”。

日前刚刚交付的XCA600,已经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济南新区中垠广场的建设中!强大的吊装性能、通过性能以及轻型风电臂易于安装,吊装效率显著提升等优势在实践中完满展现。

在赵总看来“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对自己眼光向来自信的赵总,将以XCA600起步,逐渐涉及风电领域。

相信凭借其数十年如一日对车“用心”,对人“讲究”的执着坚守,赵总定能不断拓宽吊装版图,成就更加辉煌的未来!

亲爱的吊友们,在您事业起步的过程中,是否也有幸遇到过像赵总一样的“讲究人”呢?欢迎广大吊友亲们在下方评论区与我们互动留言,说出您对他的感谢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