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连续10年同级销冠 | 小挖典范SY75C,全球爆卖62000台

连续10年同级销冠 | 小挖典范SY75C,全球爆卖62000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连续10年同级别冠军

全球爆卖62000台

绝对实力,毋庸置疑

SY75C常年蝉联销冠的原因

是这五大绝学

 

第一绝学

“比”字决

“超高性价比”

“业界性价比王者”

五十铃发动机,大品牌主泵,国产价格买到进口品质。在业界得到了广大机友在性价比这一点上的一致认可。

第二绝学

“力”字决

“更强力性能”

“对比同级别力量更大”

采用五十铃AU-4LE2X型号发动机,四缸四冲程水冷直喷,带增压器。

额定功率达到43kW/2200rpm,铲斗掘进力达到56kN,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力压对手。

第三绝学

“省”字决

“更省油设计”

“低油耗设计,更经济”

比竞争机型油耗低10.9%以上,效率高7.7%以上。一个台班多装20车,一年多装近5000车(后八轮)。一年轻轻松松为您节省近万元油钱。

第四绝学

“碑”字决

“用户口碑过硬”

“连续五年单机占有率35%”

连续多年同级别车型冠军,三台中就有一台是SY75C。金杯银杯也不如用户的口碑,如此多的选择都是来源于口口相传的称赞。

第五绝学

“快”字决

“快速响应服务”

“行业最多的服务资源配置”

限时修复,行业故障停机时间最短。配置齐全的服务网点,技术精湛的维修工程师,配置完备的服务工程车,让作业变得无忧,难怪众多机主都直言,买三一就是买个放心。

五大绝学让SY75蝉联销冠

让更多的机主买得安心,用的放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