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 发布驾驶室版本电动微挖19C-1E

JCB 发布驾驶室版本电动微挖19C-1E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JCB发布带驾驶室的电动微挖19C-1E,以适应气候寒冷、潮湿地区的市场需求。

带驾驶室的电动微挖19C-1E,采用与1-2吨微挖相同尺寸的驾驶室,配置电加热器,具有除霜除雾功能,为驾驶员提供温暖的操作环境。

ROPS/FOPS驾驶室配置了宽大的、易于更换的夹层玻璃,70/30分体式前挡玻璃,作业视野良好。配置驾驶室后,19C-1E仍具有全方位清晰的工作视野。无需后视镜,即可满足欧盟安全标准。

配置了LED工作灯、雨刮器,可在光照不足工况下工作。

E-Tech驾驶室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干燥、舒适的全天工作环境,车门带锁为承包商和租赁公司提供设备安全。

驾驶员操作设备时,打开加热器对设备工作性能没有影响。

大容量的锂电池,可以满足一个整天的作业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