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沃尔沃L260H大型轮式装载机,您性能卓越的得力干将

沃尔沃L260H大型轮式装载机,您性能卓越的得力干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L260H大型轮式装载机

沃尔沃L260H大型轮式装载机,是继业内第一款35吨级轮式装载机之后,沃尔沃推出的新一代轮式装载机。L260H在提高节油率、生产率与可维修性的同时,装载了智能系统与新型岩石铲斗,是您作业中具备超强性能且节能降耗的“得力干将”。

高性能,无畏挑战

由于增大了轴距,并优化了前车架和举升臂系统的重量分布,L260H能够使用更大的铲斗,与旧机型相比,可提高15%的生产率。

变速箱升级,性能再提升

L260H采用新型HTL310变速箱提供更大的扭矩输出,档位之间的速比级差减小,保证设备更快地加速和更平稳地运行。同时与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和车桥协调工作,实现更加出色的性能。

装载辅助系统加持,智能化操作

采用车载称重系统APP,避免直观判断的不精确性,有助于操作员实时获悉铲斗的装载量,避免过载、欠载和重复称重等现象;同时,操作员辅导APP提供实时指导,帮助操作员了解操作对机器生产率和工作效率的影响;此外,胎压监视App可帮助节省机器检查时间并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再处理铲斗,无惧困难

L260H使用新型7.3 m³沃尔沃再处理铲斗,提升了5%的生产率。铲斗采用新型凸面侧板和改进的防溢板,装填更容易并且大大减少了物料溢洒。配合具有较高掘起力的Z形连杆机构,L260H能够应对更严苛的作业。

低油耗,经济适用

新一代液压系统

新一代液压系统配合动力强劲的D13发动机,使铲斗下降和倾卸时所需的油液流量更少,降低液压泵的功率消耗,为其他功能提供更多动力,以更少燃油完成更多的作业。

新一代OPTISHIFT 系统

新一代OptiShift系统可定制机器的闭锁功能,以缩短循环时间、提高燃油效率。该技术集成了制动反转 (RBB) 功能(沃尔沃专利技术)和带闭锁功能的新型液力变矩器,可实现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直接传动,从而降低油耗。

ECO踏板

由沃尔沃专门设计的ECO踏板可在过度使用油门踏板时施加机械回推力,减少机器磨损,并提高燃油效率,从而实现经济运行。

沃尔沃L260H大型轮式装载机

您高性能的经济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